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膝下跪送鑽戒!驚爆海倫清桃未離婚就答應求婚?

2017/05/18 09:28 字級:
單膝下跪送鑽戒!驚爆海倫清桃未離婚就答應求婚?

▲(圖/海倫清桃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海倫清桃,今年1月爆出隱婚消息,結果隨即就與戴發奎閃電離婚,如一場奇葩的八點檔,叫人難以置信,不過其實在這之前,海倫清桃就被目擊與緋聞男友黃景裕親密互動,而現在更傳出,其實海倫清桃在與戴發奎離婚前,就已接受黃景裕的求婚!

海倫清桃斬斷18年的無性婚姻後,轉身投入胸肌男黃景裕的溫暖懷抱,不但被拍到十指緊扣散步約會,之後兩人還曾經在共進晚餐後,一同搭上賓士車返回海倫清桃的香閨。當時黃景裕被爆有交往2、3年的千金女友,不但劈腿海倫清桃害人鬧離婚,也讓女友憤而提分手,不過對此他澄清,兩人是在長輩壓力之下和平分手的。

▼(圖/海倫清桃)


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在又有爆料者指稱,海倫清桃離婚前就已被緋聞男友黃景裕求婚,當時對方還沒和女友分手,還拿出黃景裕拿鑽戒鮮花下跪求婚的照片,和黃景裕號召大夥前往的對話截圖當做證據。

對此,黃景裕和海倫清桃雙雙否認,海倫清桃喊冤「怎麼會有人這樣亂講?」,並表示照片是當初為了拉麵店行銷而拍的,「之後也還會拍微電影,我還有腳本呢!」

▼海倫清桃為拉麵店做宣傳(圖/海倫清桃)




而黃景裕一聽到消息就說,「我知道是誰爆的料」,指稱爆料者李姓男子是個到處騙錢的騙子,原本兩人是事業合作夥伴,但對方信用破產,四處借貸,甚至向他前女友誆借數十萬元不還。同時也解釋,照片真的是為了拉麵店宣傳才拍的,「當時我的確不知道她已婚,如果知道就不會安排這種橋段。」

▼下跪求婚為拉麵店宣傳照(圖/拉麵店粉專)


而黃景裕的前女友受訪時證實,「我們是和平分手,現在是好友」,幫忙澄清說這張求婚照是用來宣傳的照片,朋友之間都知道,也坦言懷疑是欠她錢不還的李男亂爆料,希望對方趕快還錢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