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密!豬哥亮槓謝金燕掀家醜 全因跟「這一位」幼稚賭氣

2017/05/17 22:00 字級:
揭密!豬哥亮槓謝金燕掀家醜 全因跟「這一位」幼稚賭氣
圖/鏡周刊

謝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會上自揭家醜,提早離場的豬哥亮隔天以影片「妳好毒」反擊,沒想到一年後,謝金燕卻親手為父親更衣送別。外界一度認為,豬哥亮之所以堅持要求跟謝金燕要在媒體面前相見,是為了炒新聞,但知情人士透露,豬不是真的想跟女兒鬧僵,而是和和第二任妻子、謝金燕的媽媽鬥氣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豬哥亮一名圈內好友表示,豬哥亮謝金燕的媽、也是他第二任老婆林見如,當初無法忍受丈夫愛上謝金晶生母,也不想跟別的女人共享丈夫,最終夫妻情鬧僵,也讓彼此心中帶著恨意離婚,否則其實謝金燕私下送豬哥亮生日禮物,還寫家書給豬,照理父女私下見面應該是沒問題,但豬卻選擇公開女兒家書,讓謝金燕被媽媽大罵了一頓,導致父女結下心結。

豬哥亮好友還說,豬哥亮想要在公開場合和謝金燕合好,而謝金燕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掀家醜決裂,都是因為豬有著「幼稚的另一面」,就是和謝金燕媽媽鬥氣,「對方偏不讓、自己就偏要」,搞得女兒在中間很難做人。但因為豬哥亮後來罹癌住院,謝金燕才帶著19歲的兒子前往探望豬哥亮,讓祖孫見面、一家團圓,更發表共同聲明,相互說「對不起、我愛你」,相當感人。

▼豬哥亮1994年迎娶第四任妻子葉瑞美,謝金燕和姐姐樂當伴娘。圖/鏡周刊


▼豬哥亮第四任妻子葉瑞美陪伴豬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。圖/鏡周刊


▼豬哥亮和第三任妻子郭憶蘭生下謝金晶,她近幾年靠著爸爸名氣漸長。圖/鏡周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