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曾光顧 黑輪攤賺進透天厝

2017/05/17 19:52 字級:
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曾光顧 黑輪攤賺進透天厝
豬哥亮大腸癌離世,他一生傳奇還曾「出國深造」10年,要不是8年前被媒體拍到他吃黑輪露出行蹤,恐怕還很多人沒辦法在這幾年看到他的演出,而他去光顧的黑輪攤也因此爆紅,有一間他曾去過的潮州黑輪攤生意好到賺了一間透天厝,倒是他一開始被媒體拍到,出現在屏東市的黑輪攤店裡,黑輪攤老闆過世,幾年前結束營業。
 
八年前,豬哥亮在屏東黑輪攤吃旗魚黑輪,一手拿著黑輪,臉若有所思,豬哥亮發現有記者,立刻丟了50元零錢給黑輪攤老闆,豬哥亮因此復出演藝圈,而他到訪過的旗魚黑輪攤,有攤商因此聲名大噪,還賺大錢買了透天厝。
 
老闆娘講到豬哥亮笑開懷,雖說攤子生意本來就不錯,但也不諱言,豬哥亮是貴人,尤其很多來這裡,都會點「豬哥亮套餐」,指的是五條旗魚黑輪,加上一碗味噌湯,是豬哥亮出國深造時,最愛的下午茶點心,每天都有人點,生意好到讓豬哥亮都說過「老闆應該要分半間店的股份給他才對」這樣的話。
 
其實豬哥亮一開始被拍到的不是這家在潮州的黑輪攤,而是在屏東永大路的這間店,豬哥亮很常光顧,還和老闆、老闆娘培養出默契。屏東市的黑輪攤因為老闆過世,幾年前結束營業,沒想到在潮州的黑輪攤,因豬哥亮也曾光顧過賺了大錢,也意外的發了「豬哥亮」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