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原交代土葬! 遺體忽然「改火化」原因曝光了

2017/05/17 14:00 字級:
豬哥亮原交代土葬! 遺體忽然「改火化」原因曝光了
圖/翻攝照片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週一清晨約5時離世,享壽70歲,外傳豬哥亮生前交代想要土葬,將安葬基隆私人墓園「擁恆文創園區」,不過家屬考量墓園規劃,決定靈前擲筊請示是否火化,結果擲一次就得到聖筊同意,對此,藝人白冰冰今(17日)到靈堂致哀說道:「豬現在做神了,所以找一個寶地,希望能庇佑子孫。」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豬哥亮生前深信風水命理,曾交代後事要土葬,家屬因此選訂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,不過親友們商議後發現,棺木葬花費高達2500萬,且墓園的設計不太適合規劃為紀念性的公園區,因此傾向火化後再土葬。為取得豬哥亮同意,長子謝福順在靈前擲茭請示,第一次擲就得到聖筊,最終決定火化處理。對此,豬經紀人小蘇哥也證實:「遺體決定火化。」

命理專家江柏樂昨天親赴「擁恆文創園區」解密風水,經勘查現場墓園後表示,整個園區規劃整齊漂亮,重點附近也沒有陰宅風水最忌諱的高壓電塔,因為高壓電塔會讓後代子孫不平安,江柏樂建議家屬讓豬哥亮直接「土葬」,認為豬哥亮安眠在擁恆,對他和子孫都很好。不過江柏樂也提到,依台灣民間習俗,土葬6年後要撿骨,如此將可保佑3代子孫。

  ▼擁恆文創園區的「草之園」。圖/擁恆文創園區官網


▼擁恆文創園區「花之園」設有9處孝親亭。圖/擁恆文創園區官網


▼星晶神位採取蜂巢式設計,供人存放骨灰罈。圖/擁恆文創園區官網


▼立足星空區位風水相當好,據說可庇祐子孫興旺。圖/擁恆文創園區官網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