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顧及母親感受 謝金燕缺席豬哥亮靈堂

2017/05/17 12:30 字級:
傳顧及母親感受 謝金燕缺席豬哥亮靈堂
豬哥亮病逝時,跟他終於和解的女兒謝金燕,雖然有陪在身邊,謝金燕神隱一天後,昨天又低調出現,沒到靈堂反而到冰存豬哥量的遺體的殯儀館,外傳顧慮媽媽林見如的心情,雖然林見如選擇原諒豬哥亮,也同意謝金燕與父親團圓,但謝金燕依舊顧及媽媽感受行事依舊低調。
 
謝金燕沒到靈堂,反而出現在冰存豬哥亮遺體的殯儀館,原來是顧及媽媽林見如的心情。豬哥亮移靈時,只見大兒子和遺孀葉瑞美露面,不見其他前妻,除了葉瑞美與前妻們立場尷尬,葉瑞美個性相當強勢。
 
這兩天靈堂只見豬哥亮大兒子、謝金晶還有剛返台19歲的小兒子,其他子女和前妻完全沒公開露面,有一說謝金燕母親雖然選擇原諒,同意女兒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旅程,但林見如還是拒絕奔喪,會不會出席告別式還沒決定。
 
復出8年努力賺錢,想買房給妻子和小兒子,原本天文數字賭債已還一半,只剩下3億,外傳竹聯幫大老主動關心賭債問題,豬哥亮3億賭債是否一筆勾銷,仍是未知數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金燕 豬哥亮 靈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