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酸「妳的晚年是老公的中年」 伊能靜爆氣反擊!

2017/05/17 10:48 字級:
遭酸「妳的晚年是老公的中年」 伊能靜爆氣反擊!

▲(圖/伊能靜微博)

藝人伊能靜和哈林離婚後,2015年再嫁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,並且於去年生下女兒「小米粒」,家庭生活幸福,夫妻倆還帶小米粒參加實境秀,留下不少特別的回憶,也引起關注。16日她在微博表示,等孩子長大後,晚年要和秦昊環遊世界,不料卻被網友嗆聲「妳的晚年是老公的中年」。

先前傳出伊能靜透露有意要替老公秦昊拼第二胎的消息,讓外界都很好奇,對此,伊能靜16日在微博發文說,「其實不會再強求,有小王子和米粒,已經非常感恩」,並表示自己已買下一層對鄰兩戶房子,要等兒子讀完大學回來住,讓他可以有自己的空間,將來兩棟房子都會給孩子,「我和秦先生則環遊世界,看遍世間風景,過有愛的晚年。」

▼(圖/伊能靜微博)


▼小哈利和妹妹小米粒感情融洽(圖/伊能靜微博)


▼(圖/伊能靜微博)


許多粉絲看到之後,都覺得伊能靜現在的生活很美滿,也覺得兩個孩子好幸福,紛紛送上祝福的話語,不過卻有人狠酸說,「呵呵,你的晚年,卻是你的秦先生的正當中年」,如此毒舌的言論讓伊能靜當場爆氣,不甘示弱地回「所以呢?」,並舉例作家杜拉斯到了80歲都還有小鮮肉追求,認為女人不是靠年輕就夠,「還要有自重獨立的腦」。

▼(圖/伊能靜微博)


除此之外,伊能靜也說,「我老公比我小五十我都沒在怕,女人的價值不是只靠男人,即使沒男人,也能獨立生活燦爛豐富,有男人過彼此珍惜,沒男人過!學茶道、花藝、旅行,一個人也無所謂」,最後更直嗆對方「你比我年輕,怎麼有那麼腐朽的腦?還是女人?」,這番嗆辣言論也讓粉絲們紛紛聲援「靜姐,說得好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伊能靜 秦昊 晚年 中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