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么兒疑曝光! 豬哥亮兒女靈堂守喪

2017/05/16 21:28 字級:
豬哥亮么兒疑曝光! 豬哥亮兒女靈堂守喪

豬哥亮生命的最後時光,都和家人度過,兒女也守在靈堂,小女兒謝金晶無緣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,哭著搭機返台,就一直在靈堂祭拜,而豬哥亮的小兒子,也疑似在現場被媒體捕捉,據傳豬哥亮為了讓他在國外生活,抱病拍電影,至於父女心結糾纏18年的謝金燕,也在靈堂守候。
 
戴著帽子遮掩神情,他是謝金燕,在板橋殯儀館被捕捉憔悴身影,一整個上午都守在靈堂,豬哥亮生命的最後時光,都有兒女陪在身邊,但最遺憾的是謝金晶。不斷在靈堂敬禮、祭拜,豬哥亮病逝時,謝金晶剛好在印尼演出,接獲噩耗趕回台灣,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成了最大遺憾,他整夜痛哭、雙眼通紅,守在靈堂,讓人看了很不捨。帶著眼鏡口罩、黑色帽子,他疑似是豬哥亮的小兒子謝佑穎,人長期在澳洲,也沒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,接到消息也趕回來奔喪,外傳豬哥亮罹癌後,還是不斷上通告拍片,就是想留安家費給他。

豬哥亮的最後大螢幕遺作大釣哥,抱病拍片還跟著宣傳,估計他留下3200萬,要給小兒子在國外生活唸書用,而且不只如此,豬哥亮原本還想主持節目,已經開始籌備,另外大螢幕作品,他也胸有成竹,片名叫豬公豬子豬孫,主角是自己,演的劇情是豬哥亮,突然在外面發現自己還有個兒子,接回家後和家人發生衝突,又和好的喜劇。心中還有很多藍圖沒有實現。豬哥亮不敵病魔辭世,沒能完成的節目和電影,留給觀眾的剩下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