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最後遺作 過年節目賣力唱

2017/05/16 21:20 字級:
豬哥亮最後遺作 過年節目賣力唱

豬哥亮生前演藝事業,橫跨影、視、主持,作品無數,2009年復出後,主持的「豬哥會社」收視率全國奪冠,並且摘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豬哥亮說,如果身體狀況好一點的話,還在想再開新節目,可惜已經不能再實現了,而豬哥亮在年初參加的兩個過年節目,也成為他的最後遺作。
 
有一些話,不講恐怕就沒機會,自信滿滿、聲音宏亮,唱著自己的歌曲,豬哥亮舉手投足展現大哥風範,但其實這時他才剛因為大腸癌開完刀。見到老友張小燕,談笑風生、大方聊病情,活力十足,但臉上依舊流露病容,這次露面是豬哥亮生前,參加的最後兩個過年綜藝節目。
 
念茲在茲,還想重返小螢幕,還說若有機會,想再開節目,還說畢竟恐怕是他 最後一次了,2009年復出後,第一個綜藝節目豬哥會社,打響復出第一炮,收視率8.73全國奪冠,第二集更破10,還摘下金鐘獎綜藝、節目主持人獎,隨後赴友台陸續再開兩個綜藝節目。

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,去年無預警收攤,還有9集存檔,未能播出,影迷期待還能有機會看見,豬哥亮生前在最愛的綜藝舞台上,展現豬式主持風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