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大陸與柴智屏撕破臉 下午2點開記者會

2016/01/06 14:07 字級:
王大陸與柴智屏撕破臉 下午2點開記者會

藝人王大陸今天下午兩點,將帶律師開記者會,正式宣告跟柴智屏分道揚鑣,而且雙方可能會對簿公堂。原因就在於,王大陸聲稱,已經跟柴智屏確定提前在去年12月17號,雙方經紀約已經終止,但柴智屏卻獅子大開口,要求王大陸得一次付清3千萬轉約金,未來四年還得再抽佣金,並要求王大陸再演三部電影。

之前出席活動,王大陸對經紀約低調不願多談,但私底下卻大動作,接觸律師準備提告,有媒體直擊,王大陸在2015跨年夜到法律事務所,找知名律師胡原龍,對方大有來頭,曾經偵辦過胖達人炒股案,大統黑心油和頂新混油等,重大民生案件,王大陸找上他就是要商討如何擺脫柴智屏。

你可能會覺得王大陸翅膀硬了,想單飛,但律師出示雙方和解筆錄,柴智屏要求王大陸一次付清3千萬的轉約金,未來四年還要抽成,王大陸還得再拍柴智屏三部電影,每部片酬100萬人民幣,讓王大陸心死。根據週刊調查,王大陸出道七年都在柴智屏旗下,卻苦無代表作,演我的少女時代前,從沒受過平等待遇,周刊還報導,柴智屏一開始聽到王大陸要當男主角,很不以為然,王大陸現在好不容易有突破,找上律師確認雙方合約從民國104年12月17號後就不存在。柴智屏(2015.12):「如果藝人他希望想要解約,那我只能說願意祝福他。」

不過柴智屏所屬的群星瑞智公司,仍強調雙方還是有效合約關係中,王大陸受不了,也決定在1月6號下午兩點開記者會,正式宣告決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