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美!邱淑貞3女兒聚餐同框 「女神基因」有夠強

2017/05/16 10:00 字級:
激美!邱淑貞3女兒聚餐同框 「女神基因」有夠強
▲(圖/沈月、上山詩鈉 Instagram)

還記得當年在電影《賭神2》裡,身穿一襲紅色洋裝、塗上豔麗紅唇飾演海棠的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嗎?她自從在1999年和I.T時裝公司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,就宣布息影專心地在家照顧孩子,如今3個寶貝女兒沈月、沈日和沈晨都長大了不少,尤其沈月亭亭玉立的樣貌還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近日3姐妹也難得同框,異於常人的高顏值組合再次震懾網友的雙眼!

前天母親節的時候,沈月、沈日和沈晨和她們的乾媽,也就是香港資深藝人上山詩鈉聚餐,在開開心心飽餐一頓後,上山詩鈉就把合照分享到Instagram上,喜孜孜地說「母親節與最甜美的3個乾女兒吃午餐,我愛妳們!」

▼(圖/上山詩鈉 Instagram)


放眼看向照片中的3姐妹,沈月依舊清秀可人,美麗的笑容甜到不行,年僅12歲的沈日則露出淺淺的微笑,五官和沈月有幾分相似,而年紀最小6歲的沈晨上排牙齒缺了門牙,笑起來純真可愛,難怪被3姐妹團團圍住的上山詩鈉,在鏡頭前可以笑得如此幸福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我也想被圍住」、「好幸福的一餐啊」、「3姐妹長大肯定不得了」、「眼睛要融化了」、「媽媽基因太強大了啦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沈月 邱淑貞 女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