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奇一生!豬哥亮睡夢中走了 不敵病魔享壽70歲

2017/05/16 09:19 字級:
傳奇一生!豬哥亮睡夢中走了 不敵病魔享壽70歲
綜藝天王「豬哥亮」在睡夢中病逝,享壽70歲,豬哥亮因為癌細胞擴散,最後被醫護人員發現,停止了呼吸,結束傳奇一生。在移靈過程中,家屬隨侍在側,謝金燕發聲明淚別父親,謝金晶也從印尼匆匆返台,一路從機場哭著進靈堂。
 
匆匆結束在印尼的表演行程,「謝金晶」一身黑急奔回台,來不及見爸爸最後一面,她情緒崩潰,從下飛機就一直摀著嘴,上車前更忍不住痛哭。
 
到靈堂,「謝金晶」哭到虛脫,一路需要攙扶,在靈堂前直接下跪,豬哥亮走後全家人這才團聚了。
 
不願病容曝光,「豬哥亮」抗癌這段日子,婉拒友人探視,大兒子「謝順福」說父親生命力頑強,無奈癌細胞轉移腹腔、肺和肝,併發肝衰竭,醫護人員量血壓心跳,發現他在睡夢中病逝,享壽70歲。
 
移靈過程,子女隨侍在側,大兒子謝順福戴口罩低頭不語,緊跟著的是遺孀葉瑞美,謝金燕則是白帽白t,同樣不發一語,但她已用223字聲明淚別父親。
 
豬哥亮生前已交代後事,未來將長眠基隆,這處環山群抱墓園,據說墓園有一區以北斗七星為7大端景,形成風水寶地,可讓後世子孫接地氣興旺。
 
2014年,診斷出大腸癌,抗癌3年多,家屬發聯合聲明說豬哥亮真的累了,他戰到最後一刻,傳奇一生謝幕,將在另一個舞台繼續散播歡樂。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