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「帥氣遺照」曝光 眾星淚崩:還是笑得這麼燦爛

2017/05/15 20:00 字級:
豬哥亮「帥氣遺照」曝光 眾星淚崩:還是笑得這麼燦爛
圖/謝金燕、謝金晶臉書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今(15日)凌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,遺體在下午1時送往板橋殯儀館冰存,今天下午靈堂布置也加緊腳步,過去合作過的郭采潔、邱瓈寬、苗可麗、連靜雯、葉天倫也到場致意,晚間豬哥亮遺照搬入靈堂中,讓葉天倫入場後忍不住淚崩:「遺照擺上去了,還好,還是笑得這麼燦爛。」

工作人員今晚將豬哥亮遺照搬入靈堂中,照片中他一頭招牌馬桶蓋髮型,身穿湛藍西裝燦笑,側身單手比他的招牌動作「讚」手勢,英姿煥發生氣勃勃,對此,家屬透露,豬哥亮最大的遺願,就是讓英俊、歡樂的舞台形象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豬哥亮的好友、殯葬商業公會理事吳孟宗表示:「因為豬大哥給人的印象都是搞笑、開朗的一面,照片的部分,我們希望能盡量呈現他完美的一面」。

吳孟宗還透露,豬哥亮靈堂將設置於「板橋龍華會館」,靈堂會以莊嚴、隆重為主,由於豬哥亮生前人緣甚廣,擁有大批粉絲及好友,將會在靈堂旁設置追思堂會館,放上豬哥亮生前的影片、照片等,最快明天中午開放,讓想念豬哥亮的粉絲能到現場懷念豬哥亮。至於追思會的時間,目前還未確定,但預計會在一週內敲定,到時會再對外公布。

▼豬哥亮靈堂遺照挑這張,燦爛笑容告別親友。圖/翻攝照片



▼豬哥亮的靈堂將設在板橋龍華會館,最快明中午開放粉絲悼念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