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又失去了一個父親!寶弟淚崩嘆:最遺憾沒完成「這件事」

2017/05/15 15:53 字級:
​又失去了一個父親!寶弟淚崩嘆:最遺憾沒完成「這件事」
(圖/葛兆恩寶弟臉書)

綜藝天王豬哥亮,今(15日)凌晨5時左右不敵癌症病魔,於睡夢中離世,享壽70歲,結束了他傳奇的一生。2014年高凌風逝世時,豬哥亮曾對寶弟(葛兆恩)說:「我就是你第二個爸爸」,如今回想起這句話,寶弟忍不住情緒崩潰,難過地表示:「我又失去了一個父親…」。

葛兆恩在臉書PO文表示,2009年時,他才11歲,當時還在「出國深造」的豬哥亮,經常到家裡來找爸爸(高凌風),但是他完全沒認出那位就是豬哥亮,因為豬哥亮留著短短的頭髮,並非招牌西瓜頭,直到爸爸有天告訴他們那位就是「豬哥亮」豬伯伯,他們才知道原來常常到家裡的人就是豬哥亮,還開心跟他合照,沒多久,就看對方復出螢光幕了。

豬哥亮生前面曾對葛兆恩說:「我就是你第二個爸爸」,葛兆恩今早一聽到消息,忍不住情緒崩潰表示「我又失去了一個父親…」。葛兆恩表示,爸爸離開後,豬哥亮非常照顧他,還幫他找了音樂老師,甚至錄音室還要協助他發音樂,但因家裡忙爸爸後事,加上個人原因所以延後,豬哥亮一生為演藝圈付出以及帶歡笑給觀眾,「是國寶、也是傳奇」,對他來說,就是另一個爸爸,「今天您離開了,很震驚、也不捨,只願一路好走,信您已經在天上陪爸爸,老友又相聚了,天堂有您」,字字句句透露著對豬哥亮的思念以及不捨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豬哥亮在高凌風離世後,特別請別人做了一首歌給高凌風,並邀謝金晶和葛兆恩一起合唱,但因寶弟後來換了經紀公司而作罷,於是這首歌到現在都還沒發表,而這也是寶弟最遺憾的事,「沒有讓豬伯伯聽到這首歌。」

▼(圖/葛兆恩寶弟臉書)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哥亮 高凌風 寶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