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簡訊曝光!遺憾未能見豬哥亮一面 余天哽咽:你辛苦了

2017/05/15 11:00 字級:
最後簡訊曝光!遺憾未能見豬哥亮一面 余天哽咽:你辛苦了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豬哥亮病逝,他傳奇又精彩的一生永存於心,好在他離世前,和謝金燕終能破冰重逢,就連5年前因節目和余天鬧冷戰的「余亮情結」也一筆勾銷,兩人雖然有通過電話,卻遺憾未能來得及見上最後一面,好友李亞萍就哽咽地說「好想握握他的手」。

▼(圖/余天 臉書)


今早(15日)傳出豬哥亮過世的消息後,余天就難過地呆坐在客廳,不斷地觀看老友的報導,哽咽地表示「很不捨,余亮情結我早就放下了,尤其聽到他生病後,一直想去看他,很遺憾沒看到他最後一面」,李亞萍也難過地說「最終沒見過最後一面,很遺憾…如果看到他,好想握握他的手,讓他最後一段不孤單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幾天前,豬哥亮就曾打電話給余天,問「你知我是誰喔?」余天就回「我哪會不知,你就豬(台語)啊!」儘管是短短幾分鐘的對談,以往的恩恩怨怨都一筆勾銷,由於豬哥亮當時已經不太能說話了,余天就很想親自到醫院見上一面,他就傳訊說「阿亮:現在情況怎樣?很掛心…希望一切都好,可以通話嗎?是否方便探望?甚念!為你祈禱! 余天、亞萍」殊不知豬哥亮遲遲未回訊,最後就演變成最後的一封簡訊,讓余天懊悔不已,抱著滿腹的遺憾到殯葬會館致意,哽咽地說「你這輩子辛苦了,締造傳奇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演藝圈多友人都紛紛表示哀悼,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與豬哥亮合作過《雞排英雄》的導演葉天倫不禁淚崩表示「豬大哥是我的老師,他不是我合作的演員…豬大哥背了很多罵名,但相信大家看他過去的作品,還是會感到很歡樂,我還是希望可以完成他的紀錄片,讓大家看到我眼裡看到的豬大哥。」

導演朱延平則是嘆了一口氣,感慨地說「他算是解脫了,他真的很辛苦。」直指許多觀眾都認為他風格低俗,但文化是大家的集體回憶,那個文化就是他,他就是台灣的國寶,眼看他為台灣電影貢獻這麼多,希望今年金馬獎的最佳貢獻獎能頒給他。

▼最新》豬哥亮享壽70歲 老友余天趕赴殯儀館送最後一程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哥亮 余天 病逝 遺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