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聯18年!豬哥亮謝金燕相聚恨晚 父女嫌隙大揭密

2017/05/15 09:00 字級:
失聯18年!豬哥亮謝金燕相聚恨晚 父女嫌隙大揭密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資深藝人豬哥亮多年和大腸癌搏鬥,最終在15日病逝,享壽70歲。在他躺在病床上的這陣子,最讓人感動的不外乎就是和二女兒謝金燕及其19歲兒子相隔18年的重逢,但到底是怎麼樣的原因,在豬哥亮跑路10年並在2009年重新復出後,讓謝金燕堅持避不見面,直到病危才流淚團聚,雖然園滿收場,卻多了不少懊悔與抱歉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在早年,謝金燕和豬哥亮的關係非常好,謝金燕15歲因為參加《歡樂週末派》的「美腿小姐」選拔奪冠,出道後就深受老爸力捧,「小媽」葉瑞美還是謝金燕幫忙追來的。豈料她17歲的時候和姊姊謝青燕遇嚴重車禍,驚險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當時豬哥亮竭盡全力拜託醫院救治,更是日日夜夜不斷地探視,讓謝金燕感受到滿滿的父愛,也為了就近照顧心愛的女兒,特地搬回與前妻及謝金燕姐妹同住。

沒想到在1993年起,豬哥亮屢傳欠債跑路,謝金燕因此無辜變成債主追討的對象,成為了父女倆情感降溫的最大主因,並在豬哥亮消失的那10年中,謝金燕就憑著她獨樹一格的電音曲風造成轟動,躍升成為金曲歌后,但是對於豬哥亮的消息,她一概都冷處理面對,即便是一年一度的生日,謝金燕也只是請託他人送上禮物,見都不見。

多年下來,父女見面的方式不同調,親情儼然變成謝金燕的罩門,面對鎂光燈一直都走低調路線,又頻頻以顧及媽媽感受為由拒絕見面,兩人的嫌隙因此漸漸地加深,連2012年謝金燕站上小巨蛋的演唱會,因為阻擋不了豬哥亮買票進場,分別在台上台下的他們成為彼此距離最近的一次,豬哥亮更是利用媒體向她喊話,卻沒有個結果。

直到2015年,謝金燕託人遞給豬哥亮的家書,居然被他一字不漏地全部公開,完全踩到謝金燕低調的地雷,事後謝金燕就在小巨蛋播放VCR,不但指控豬哥亮家暴、外遇,還一字一句描述了自己被拋棄的難過心情,豬哥亮就拍片回嗆女兒好毒,讓父女關係瞬間降到冰點。

自那之後,豬哥亮時不時就因為大腸癌被送進醫院,最終癌細胞轉移至腹腔、肺臟、肝臟,併發肝衰竭,謝金燕的媽媽一得知消息後崩潰大哭,不但把以前的恩恩怨怨都拋諸於腦後,還選擇了原諒,讓謝金燕去醫院陪爸爸,在病床旁悉心照料,18年不曾往來的父女世紀大和解,結束了他精彩的一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