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星姜河那辦粉絲見面會 門票僅賣出三成

2017/05/14 20:19 字級:
韓星姜河那辦粉絲見面會 門票僅賣出三成
曾在韓劇「步步驚心:麗」中,飾演八王子的姜河那,這個周末在台灣首度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,沒想到票房只賣出三成,現場空位數比觀眾人數還要多。其中最主要原因就是票價,最貴4500元,最便宜也要2900元,除非是鐵粉,不然很難吸引散客掏錢。
 
開場就開金嗓獻唱,韓星姜河那來台辦粉絲見面會,但粉絲人數不如預期,有多慘,台下粉絲人數算算只有300人,在一個可容納1000人的場地,場面真的很冷清,後段觀眾還被請到前段充人數,姜河那來台灣總共辦了兩場粉絲會,空位竟然比觀眾數還多。
 
在韓劇步步驚心:麗,姜河那飾演八王子帥氣臉龐,迷倒不少粉絲,為何見面會僅賣出3成,其中最主要原因就是票價,最貴4500、最便宜2900,除非是鐵粉,不然很難吸引民眾掏錢。韓星來台活動門票,動輒4、5千細數今年來台韓星,到五月為止共有34組,卻只有李準基、朴寶劍、孔劉、圭賢等人門票完售,業界人士透露,有些主辦單位會錯估情勢,有些則是A咖綁B咖合作模式,但一窩蜂辦見面會的結果,韓星不再吸金,偶像看到這場面怎麼可能不寒心。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