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亡者名單」見潔西卡姊妹 韓劇組咒死挨轟

2017/05/13 19:09 字級:
「亡者名單」見潔西卡姊妹 韓劇組咒死挨轟
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出道10年,跟妹妹Krystal 感情好是南韓娛樂圈有名的姐妹花,兩姊妹本名姓鄭,最近卻被一齣韓劇觸霉頭。劇情播出靈骨塔片段,探訪紀錄簿上的逝世者和探視者姓名竟是姊妹倆的本名,還留下「姊姊好想妳」等字句,粉絲怒轟「觸霉頭」,劇組坦承疏失,並向潔西卡致歉。
 
搞笑描繪上班族主婦和學生,日常生活插曲,真實呈現韓國家庭生活,家庭劇婆媽愛,但劇情播到靈骨塔片段遭網友罵翻,因為這一幕,到靈骨塔探訪簽名簿上,逝世者鄭秀妍,探視者鄭秀晶留言寫姊姊我想你、愛你,人名這麼剛好就是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和妹妹 Krystal本名,劇組遭質疑影射潔西卡去世,Krystal前往弔唁,挨轟觸霉頭。
 
姊妹倆感情好,第一次合作廣告花絮,難得透露真心話,也看出姊妹情深,潔西卡和水晶是南韓演藝有名姐妹花,被韓劇觸霉頭,潔西卡IG 發文我們要活得很久,疑似表達不滿。姊妹在演藝圈都很活耀,各自闖出一片天,這回遭韓劇影射,劇組第一時間致歉 純屬巧合,但遭粉絲挨轟,一個人名巧合就算,居然跟姊妹倆真名一模一樣,實在好離譜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