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詭異「剃半眉」 《紅衣小女孩》身世揭曉!?

2017/05/13 16:48 字級:
許瑋甯詭異「剃半眉」 《紅衣小女孩》身世揭曉!?

▲(圖/許瑋甯臉書/威視提供)

魔神仔回來了!前年國片《紅衣小女孩》創下票房好成績,除了音效畫面嚇人外,也因為故事貼近生活,還跟時事新聞穿插連結,所以成為近十年來台灣最賣座的恐怖電影,而在影迷們的期待之下,今天(13日)中午終於釋出續集的最新前導預告,而許瑋甯的「剃半眉」素顏扮相也首度曝光!

原本第一集是以幸福結局作為結尾,但是在續集《紅衣小女孩2》的劇情,似乎有著很大的轉折,除了原班人馬黃河、許瑋甯之外,龍劭華、楊丞琳、高慧君等人也加入。

在最新公布的預告當中,由楊丞琳飾演的社工淑芬登場,並且開始尋找在第一集中失蹤的怡君(許瑋甯),不過在預告的最後,她卻在家裡遭到紅衣小女孩纏身,打開家門後電燈被關上,在一片漆黑中,突如其來的淒厲尖叫聲瞬間劃破寧靜,驚嚇指數破表!

楊丞琳表示,雖然自己在片場拍過這場戲,也都知道小女孩出現的時間點,但是事後進錄音室配音時,卻還是被畫面嚇到放聲尖叫,「因為工作人員都在外面準備,錄音室裡只有我一個人,小紅突然出現在畫面上時我嚇到大叫,結果麥克風還沒開,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!」隨後她衝出錄音室跟導演說「導演,你也通知我一下好不好!」,還嚇到要稍微休息一下才能再進錄音室。

▼(圖/威視提供)


而許瑋甯「剃半眉」造型也在預告中首度曝光,無論是躺在病床上,還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黃河說「你來了」,樣子看起來都超詭異。許瑋甯透露,自己在電影開拍前一天才剃眉,本來打算把眉毛全剃了,但是被經紀人阻止,沒想到留半眉效果很好!

▼(圖/威視提供)


另外,其實這支預告透露不少訊息,像是許瑋甯前作中最後的下落、似乎已經懷孕的伏筆,和畫面中某人手中的「血胎」,在片段之間都能看到,而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也有望在這次揭曉。


▼《紅衣小女孩2》超前導預告 (8.25 我回來了)▼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