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媽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「牽小手」 母親節前夕曝喜訊

2017/05/13 16:08 字級:
當媽了!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「牽小手」 母親節前夕曝喜訊
▲(圖/翻攝自 劉香慈 Chantel Liu 臉書粉絲專頁

藝人劉香慈因演出電視劇《新兵日記》走紅,被封為「最美士官長」,去年初與永信藥品第三代小開Vick登記結婚,去年11月婚宴後鮮少公開露臉,今(13)日預祝母親節快樂,更勁爆曬出與小寶寶小手互牽的溫馨照片,宣布初為人母的喜訊。
 
▼(圖/翻攝自 劉香慈 Chantel Liu 臉書粉絲專頁)


劉香慈的貼文以「mum+dad=me」的T恤與「牽小手」照片,低調透露自己當媽了!讓外界超級詫異,居然能瞞得如此隱密。劉香慈婚後半年鮮少出席公開場合,只有在臉書粉絲專頁與粉絲互動,現在外界才恍然大悟,劉香慈這期間其實是在待產。
 
▼(圖/翻攝自 劉香慈 Chantel Liu 臉書粉絲專頁)

▼劉香慈跟老公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 劉香慈 Chantel Liu 臉書粉絲專頁)


劉香慈最近一次現身公眾場合為5月3日,為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站台,當時被問及有無生子計畫還甜笑回應:「隨時都可以!」原來孩子早就已經生出來,劉香慈是卸貨出關,參加公益活動,如今在母親節前夕,公開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,粉絲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「哇!太突然了,恭喜美女香慈當媽咪」、「真的超驚喜的!恭喜我的女神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