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楊銘威「襲胸」像護膝 藍雅芸直呼:好害羞!

2017/05/11 15:17 字級:
遭楊銘威「襲胸」像護膝 藍雅芸直呼:好害羞!
▲(圖/《鐘樓愛人》劇照)

台視、東森《鐘樓愛人》本週播出第五集,孟耿如劇中依然愛得虐心,讓粉絲們紛紛上網留言:「希望凱佳能快點忘記過去。」,究竟孟耿如是否能走出對周湯豪糾結多年的感情,也讓網友們十分關注,甚至粉絲們還在網路上心疼大喊:「快接受張捷吧!」,孟耿如是否會讓張捷走進她的心房,兩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令粉絲們感到好奇及期待。而劇中孟耿如因搖身一變成為大正妹,楊銘威開始對她展開追求,而當中有誤觸藍雅芸胸部的劇情,第一次拍這種鏡頭的藍雅芸在拍攝完也直呼:好害羞!

《鐘樓愛人》劇中,張捷對孟耿如積極展開行動,不僅利用身為籃球隊長的身分邀請孟耿如成為球隊經理,生活中也對孟耿如多加照顧與疼惜,彼此的感覺漸漸產生起化學變化,兩人在鐘樓的偶遇中相互給彼此一個擁抱後,孟耿如發現,心中對張捷的感覺開始不一樣了。現實生活中,孟耿如與張捷相識多年,拍攝這場擁抱畫面時,起初拍攝總是笑場,孟耿如說:「因為彼此太熟了,第一次和他在拍攝上有肢體接觸,所以難免笑場了幾次,慢慢開始投入在戲的情緒中就很OK了。」,張捷則淡定的說:「劇中凱佳(孟耿如飾)與駿任(張捷飾)的關係,其實與我們現實生活中相似,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朋友的擁抱,但這擁抱的感覺是很舒服、溫暖的。」。

▼張捷對凱佳主動出擊(圖/《鐘樓愛人》劇照)


▼孟耿如跟張捷給彼此溫暖擁抱(圖/《鐘樓愛人》劇照)


▼孟耿如為了張捷而跟周湯豪爭執(圖/《鐘樓愛人》劇照)


劇中因孟耿如的正妹大變身而開始展開追求的楊銘威,眼看孟耿如與張捷相處融洽,於是暗中跟蹤,偷偷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,卻無心誤摸上藍雅芸的胸部,拍攝事前楊銘威貼心的教導藍雅芸如何做好防護措施,讓這場戲拍攝逼真卻又不會侵犯到她,拍攝完成後楊銘威表示:「通常拍攝這樣的場景,我都會比較顧及女生的感受,雖然是劇情需要,但不希望因此而侵犯到藍雅芸,所以當天拍攝的感覺,就是單純摸著一個護膝的感覺。」,而藍雅芸則尷則笑著表示:「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樣的場景,覺得很害羞,但做好了萬全準備,特意在衣服中加了兩層很厚的胸墊,況且楊銘威身為人夫,我也不想害他回家被罰跪。」。

▼楊銘威一時失誤襲胸藍雅芸(圖/《鐘樓愛人》劇照)


本周日就是母親節,而劇組仍如火如荼地趕拍,由於拍攝地點位於中部,演員們都無法抽身返家與家人慶祝,孟耿如表示:「今年沒有機會可以替媽媽慶祝母親節,反倒是爸媽很貼心的還開車到中部來探班,讓我很感動。」,黃薇渟準備了不同以往的驚喜,偷偷買好渡假旅遊券讓爸媽好好恩愛的兩人世界。張捷則是請妹妹代勞準備蛋糕替家人慶祝,身為人夫與人父的楊銘威,準備要帶老婆大人吃頓大餐與小孩一起共度母親節,藍雅芸則是每天收工後跟媽媽報平安,讓媽媽知道自己一切順利平安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