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偶像女團抱抱會 穿「防毒衣」把粉絲當病毒?

2017/05/09 14:58 字級:
偶像女團抱抱會 穿「防毒衣」把粉絲當病毒?
日本偶像女團CY8ER在東京武道館舉辦的一場活動,與許多宅男粉絲又抱又親,但應該是很親暱的互動,卻因為她們的服裝引發吐槽,原來她們6人不但穿著宛如防護衣的服裝,甚至戴著防毒面具,似乎根本視粉絲如病毒。
 
近來竄紅走視覺夢幻系的CY8ER女團,人氣劇烈攀升,不過勤跑活動的他們,卻被批評真的很誇張,因為偶像竟然把自己包起來,看起來好像太空人,CY8ER在東京武道館扮親暱互動,因為要輪流抱過一個又一個粉絲,甚至親吻,所以全身裝備齊全,照片拍得更清楚。
 
不但有防毒面具,防護衣也是從頸部緊包到腳,上半身衣服裡還塞了軟墊一類的超厚物品,偶像變成聖誕老公公,就露出一顆頭,背後環抱就算再緊,粉絲想感受團員的身材起伏都沒辦法,也被批評根本把最重要的宅男粉絲當病毒。
 
其實日本女團舉辦握手會鞏固人氣,已經行之有年,不過2014年日本指標女團,AKB48兩位成員,卻在東北岩手縣的握手會被粉絲拿鏈鋸攻擊,去年20歲的女偶像富田真由,也在預定表演的劇場附近,遭27歲嫌犯當街砍殺共達20多刀,左臉毀容,手指跟嘴巴都成麻痺狀態還在復健。
 
如今各大經紀公司紛紛升高戒備,CY8ER的親密抱抱會打扮成誇張太空裝,雖然一時間看起來誇張,但或許也是為了安全,不得不的作法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病毒 粉絲 CY8ER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