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月桂樹」男女主角緣分超展開 戲裡外結婚

2017/05/09 14:55 字級:
「月桂樹」男女主角緣分超展開 戲裡外結婚
韓劇「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」收視率在南韓突破30%,台灣也將在9號全台首播,在南韓播出時車仁表自爆,以前只要有新作品遇上劉在錫節目宣傳,收視都很低,讓車仁表有劉在錫情節,而這齣劇也讓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都展開緣分,算是大媒人。
 
因緣際會下男女主角相遇,男主角東振允諾會幫妍實克服一切,送上婚戒,情人終成眷屬,戲外也談情說愛結婚,韓劇「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」在韓國播出時,持續高收視,拍攝期間,車仁表上劉在錫節目宣傳,無意透露自己有劉在錫情節。
 
原來車仁表過去,只要有新的戲劇或綜藝節目,一到劉在錫節目宣傳,收視率不是觸底,就是開播沒多久停播,讓他有陰影,兩人再相遇,車仁表當眾開起玩笑。
 
車仁表再復出小螢幕,飾演肌肉型男「炸雞店老闆」,不同以往帥氣表哥形象,收視意外飆高,甚至突破30%,也讓這齣劇在台灣還沒播出前,已經有不少戲迷好期待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月桂樹 緣分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