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鮮肉打籃球就是帥!這5部「青春校園籃球劇」師奶看了會尖叫

2017/05/08 12:13 字級:
鮮肉打籃球就是帥!這5部「青春校園籃球劇」師奶看了會尖叫

青春校園故事總是讓人熱血沸騰,尤其是校園裡籃球場上的男子漢廝殺劇情更是讓少女們小鹿亂撞,看得臉紅心跳,來整理一些歷年籃球場上的經典戲劇,看看鮮肉們在球場上是如何展現魅力的吧!

High 5制霸青春
由台灣當紅新生代男團SpeXial成員主演,看兼具知性和陽光的女教練Janet,如何帶領這支高中籃球隊`~為了堅持打好每場球,找回自己青春時期的勇氣,挑戰夢想又充滿鮮肉的勵志電視劇,而且劇情建立在現實生活中也有的HBL(高中籃球聯賽)上,所以看戲時更能投入。



鐘樓愛人
新生代男神代表周湯豪,飾演大學時期的系籃代表兼校草,因為在一場重要的籃球賽上發生失誤而讓球隊輸球,從此成為他的一大遺憾,就算過了10年仍不時會想起這場改變他一生的比賽。

4/16起EBC東森綜合每周日晚間10點,鐘樓見!

 

結果周湯豪意外穿越回到了10年前,得到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,究竟重回大學時代的他,能否扭轉當時的那場關鍵戰役,就此改變自己的人生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 

花樣少男少女
高富帥的校草代表珉豪、和女主角初戀對象金宇彬,為了爭奪女主Sulli決定靠籃球實力來一決勝負。難忘的初戀情人和現在進行式的男友對決戲碼,完全是女生夢想中的橋段啊(被歐)~



 

功夫灌籃
周杰倫自小在功夫學校長大,一次偶然遇到街頭流浪的曾志偉。曾志偉以周杰倫尋親之名,推他進大學籃球隊發揮才能。結果周杰倫一進籃球隊,就愛上蔡卓妍,但蔡卓妍暗戀隊上另一人─陳楚河,造成周陳二人有矛盾,不過後來慢慢成為通力合作、共同戰鬥的隊友啦。

回到17歲
柴克艾弗隆飾演典型長得帥又會打籃球的校園風雲人物兼明星球員,為了照顧意外懷孕的女友,決定放棄學業向她求婚以示負責,也失去進入職業球隊的大好前程,從此過著不順心的生活...結果柴克意外變回17歲時的樣貌,為了拯救婚姻重返校園時,還被女兒瘋狂迷戀哩XDDD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鐘樓愛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