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、八年級回憶!這些「校園劇」超經典 網友:想重回18歲

2017/05/08 11:34 字級:
七、八年級回憶!這些「校園劇」超經典 網友:想重回18歲

每個人不是當過學生~不然就是正在當學生,所以校園一直是超容易就爆紅的戲劇主題啦!從古到今有許多好戲都是在校園裡面一發不可收拾的,特別來盤點一下這幾年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的校園相關影集……因為實在太多,流星花園、惡作劇之吻這種大家愛不釋手的漫畫翻拍就只能先割愛啦!

台灣

《鐘樓愛人》

勢必又將在台灣掀起青春校園劇的代表應該就非《鐘樓愛人》莫屬啦!周湯豪和孟耿如這兩位新生代男女神的搭擋,除了是大家最愛看的青春校園劇,重點還加了穿越的元素在裡面!另外加上高顏值的卡司陣容,期待萬分啊~到底青梅竹馬的戀情能不能成真呢~嗚嗚嗚這真是叫人不追不行啊!

4/16起EBC東森綜合每周日晚間10點,鐘樓見!

 

《麻辣鮮師》

7年級生一定都看過的台灣校園劇《麻辣鮮師》,可以說是偶像搖籃,許多曾在裡頭演出的人現在都變成大明星,像言承旭、潘瑋柏、藍正龍、林佑威…更厲害的是,現在還不斷在電視台重播阿~~~

 

這是有安以軒和潘瑋柏的第二代班底

 

《黑糖瑪奇朵》

嗚~嗚~這次不是上課,而是要來看戲,當時黑澀會美眉、棒棒堂男孩人氣紅翻天,乾脆推出專為成員設計的校園劇《黑糖瑪奇朵》果然大受歡迎,最難忘的是許多猶如漫畫般的誇張幻想畫面啦~

 

以前男生真的很流行刺蝟頭!!!你們可以馬上說出所有人的名字嗎?

 

《終極一班》

以前有《麻辣鮮師》,接手的就是《終極一班》啦,當今台灣最紅的校園劇就是它啦,從早期的飛輪海成員,到最新的SpeXial藝人,終極系列已經邁入第10年了(鼓掌)

Source:http://bit.ly/1Ej1eby

 

日本

《極道鮮師》

超人氣校園日劇《極道鮮師》,能從拍了三部日劇、一部SP以及一部電影就知道有多經典,曾經試驗學生的人現在也全都變成一線演員,像是松本潤、小栗旬、成宮寬貴;第二部的龜梨和也、赤西仁、小池徹平、速水茂虎道;第三部則是三浦春馬、三浦翔平等。

Source:http://bit.ly/1hsSKtD

 

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山美要救學生時,會把眼鏡跟髮束拿掉,然後招牌音樂就響起...好想當熱血山美的學生!!!!!

 

《對不起青春》

日劇《對不起青春!》在說兩間純男與純女的高中,男女合校後的新校園生活,《對不起青春!》沒有討論霸凌、升學等黑暗面,單純描寫男女互相認識,充滿無理頭搞笑的青春和粉紅氣息的青春…反正就是會讓你想起那段令人懷念不已的青春~

Source:http://bit.ly/1DC8wMI

韓國

《學校》系列

就跟台灣、日本一樣,韓國也有捧出許多明星的校園劇系列,無線台KBS從1999年就有學校1~學校4,後來才正式以《學校》名稱展開新系列,像《學校2013》就捧紅金宇彬、李鍾碩這對情侶(誤)

 

《學校2015》則讓金所炫和兩位男主角南柱赫、陸星材,成為大勢新星。

 

請回答》系列

TVN的《請回答》系列更聰明,不但是校園劇,還帶著懷舊氛圍,更能打中許多人,像《請回答1997》裡就算不迷詩媛跟雲宰,也會懷念那些年曾瘋過的電子雞、偶像團體H.O.T。

Source: http://bit.ly/1DBCoZM

 

而《請回答1994》則更注重友情、親情,到大都市上大學的描寫也很能引起共鳴,垃圾和七封更是迷死多少女孩~~

Source:http://bit.ly/1HAX4fk

 

美國

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

說到美國校園劇時,就一定會有許多人想到《花邊教主》,一群就讀貴族高中的青少年在紐約曼哈頓的生活,劇情就是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你,所以更受到好評的是劇中主角們時尚的打扮,成功引領當時潮流(窮學生當然買不起,只能找類似品來穿)

 

看到Queen S和Queen B在現實生活都當媽了,忍不住覺得時光飛逝(擦眼角)

Source:http://on.fb.me/1IYuD09

 

《歌舞青春》(High School Musical)

要懷舊當然也不能忘了《歌舞青春》,紅到從影集再拍成電影N集,可想而知男女主角柴克艾弗隆、凡妮莎哈金斯絕對是青少年眼中天菜,所以也順利從迪士尼影集躍身好萊塢紅星。

 

不能免俗,也要來個近照當對比,想當年他們從戲裡愛到戲外也是大家眼中的最佳情侶說

Source:http://on.fb.me/1N2OE7D、http://on.fb.me/1IDr9N9

 

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

歌舞校園劇再一發,Glee的翻唱歌曲實在太受歡迎,不能不介紹,可惜後面劇情也進入輪迴般的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你(有點眼熟),加上男主角柯瑞蒙提斯(Cory Allan Monteith)意外過世,大家就在2015年全劇畢業了~~



別錯過 Nick 周湯豪 主演的 [東森創作]鐘樓愛人
[每週六] 晚間10點 [台視]播出
[每週日] 晚間10點 [東森綜合台]播出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鐘樓愛人 校園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