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朴信惠爆姊弟戀?與崔泰俊同遊植物園被抓包

2017/05/07 12:17 字級:
朴信惠爆姊弟戀?與崔泰俊同遊植物園被抓包
27歲韓國女星朴信惠,被韓國媒體披露,正在熱戀25歲男星崔泰俊,2人上月同遊馬爾地夫,這個月又被民眾捕捉,在韓國的植物園幽會,但雙方經紀公司表示,他們是中央大學的前後輩,崔泰俊是朴信惠的學弟,海外見面也是巧遇只是好朋友。
 
韓星朴信惠跟崔泰俊,曾一起客串電視劇,沒想到戲外兩人竟然爆出姊弟戀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27歲的朴信惠跟小她兩歲的崔泰俊,上個月才被目擊同遊馬爾地夫,這個月出又被拍到在植物園約會,但雙方經紀人都否認交往。
 
朴信惠靠皮諾丘、Doctors 幾部電視劇躍升為A咖女星,那崔泰俊曾演過韓劇御中花,五官深邃、顏質破表,但卻曾被誤認是池昌旭,真的很尷尬,但同樣糗的還有她,同樣是韓劇人氣女星宋慧喬最近到香港出席活動,但哪裡怪怪的,跟之前照片比一比,答案呼之欲出,臉龐好像略顯圓潤,加上身上這件衣服更顯身型豐腴,但不少粉絲仍力挺說女神就是女神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