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貪小便宜變慣竊? 諧星香蕉挨轟臉書滅火

2017/05/06 17:58 字級:
貪小便宜變慣竊? 諧星香蕉挨轟臉書滅火
搞笑藝人香蕉在節目裡被好友爆料,在外頭上廁所時,會順便帶走衛生紙,連備用的都不放過,被網友怒批根本是偷竊的行為,事隔3天,香蕉在臉書公開道歉,還原事實,說當天是為了節目效果才會配合演出。
 
貪小便宜到離譜的境界,諧星香蕉被罵到不行,出面道歉。香蕉:「我當下想說這是節目效果,如果講我這樣的話,我應該要澄清掉或者四兩撥千斤的打掉,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還順著講造成大家的誤會,其實我今天要拍這個影片最大的原因是除了造成誤會,也是一個錯誤的示範」。
 
能不能止血外界反應有褒有貶,其實藝人被放大檢驗,范瑋琪也曾經在臉書上自曝,自己厚臉皮的在飛機跟飯店都多要了兩雙拖鞋,還把要來的拖鞋插在要價35萬的柏金包裏面,已經這麼有錢卻還貪小便宜,許多網友看不慣,有人說一次性拖鞋不環保,別把消費地球的行為拿來炫耀,也有人直說這就是貪小便宜,還說是所謂幹鞋哥謾罵字眼不少,范瑋琪趕快出面澄清,說自己沒有偷,沒有炫耀,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了,但說到真正的明星貪小便宜,最嚴重的莫過於他了。
 
名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演員柯宇綸2012年的時候,晚上喝完酒騎車要回家,發現自己安全帽被偷,竟然異想天開也偷別台車的安全帽,沒想到他用打火機燒斷安全帽掛環卻沒熄火,造成停放在附近總共5台機車2台汽車被燒毀,只能說貪小便宜真不可取,影響到別人有時也不只觀感問題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