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胸部滑到肚子!韓女團熱舞到一半「大走山」 網看傻:超尷尬

2017/05/06 16:36 字級:
胸部滑到肚子!韓女團熱舞到一半「大走山」 網看傻:超尷尬
▲(圖/翻攝自Mera的YouTube影片(左)、MBK官網(右))

藝人在現場Live表演時,常會遇到許多突發狀況,例如音樂放錯、褲子破洞、肩帶滑落等意外,令人哭笑不得,而韓國女子團體DIA的這起「放送事故」,卻讓團員糗翻天!整段影片還被觀眾拍攝下來,上傳至網路平台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▼(圖/翻攝自Mera的YouTube影片)

▼(圖/翻攝自Mera的YouTube影片)


南韓女團DIA於3日出席活動表演唱跳歌曲《Will you go out with me》,9人穿著白襯衫、藍色短裙相當青春洋溢,舞步整齊劃一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也嗨到最高點。但此時團員恩真疑似因舞蹈動作太劇烈,且胸墊沒有固定好,跳舞期間「胸部」不斷向下滑落,大走山移位到肚子。
 
▼恩真轉身時,曾試圖調整好胸墊。(圖/翻攝自Mera的YouTube影片)


恩真表演當下,也發現自己的胸墊不慎滑落,在進行轉身的舞蹈動作時,趕緊把胸墊往上拉,可惜因舞蹈動作的安排,恩真沒有足夠的空檔調整好,只能咬牙硬撐到表演完,臉上還掛著甜美的微笑,面對尷尬的事故卻積極解決,並努力完成演出,讓網友齊聲大讚她「好敬業」。
 
其實許多韓星都遇過超糗的「放送事故」,YG夯團2NE1的朴春就曾在演唱會上出糗過,當時因為歌迷太熱情,讓朴春心血來潮突然表演起後空翻,卻因為上衣太過寬鬆,整件滑下來,朴春還嚇得呆坐近3秒,直到Dara上前幫忙整理衣服,才回過神來。韓國男團BTOB的團員旼赫在參加節目時,也因為唱跳太劇烈,不小心撐破了褲子,露出紅色內褲,嚇壞團員與觀眾,即便尷尬不已,旼赫還是用手遮住露出的內褲,用心表演完整首歌曲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