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爵再出動解開身世之謎!《星際異攻隊2》影評

2017/05/05 15:02 字級:
眾所期待的《星際異攻隊2》日前已經上映,究竟第二集的表現會如何呢?YouTuber部長影像工作室在他的YouTube頻道發布相關影評,部長認為比起第一集是比較完整、全面講述劇情,第二集則是比較注重某一塊特定情節的呈現。第二集故事以發掘星爵身世之謎為主架構再搭配週邊支線去發展,劇情比重多落在星爵跟父親伊果身上。部長認為這次登場的星爵父子搭檔,父親伊果的選角很值得讚許,兩個人在螢幕上就宛如真的父子一般。

而講到角色表現部分,在第一集中的反派-勇度,這次的劇情給了他一條故事線,使得這個角色表現意外亮眼。勇度的故事線非常感人,堪稱本次續集主要讓人催淚的片段。至於整部電影中讓觀眾最開心的環節莫過於小格魯特的登場,部長認為每部電影在場景轉換間,都會需要有讓情緒緩和一下的安排,小格魯特正是電影中最適合擔任賣萌的角色,每次登場都能成功緩和觀眾原本緊張的情緒。網友也留言附和說整部片看完是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走出電影院的,這種觀影體驗更是所有英雄電影沒有的,《星際異攻隊2》已經成功走出一條專屬自己的路線,非常推薦去看。

想看更多部長影像研究室的作品嗎,請上【YouTube 頻道】,或是到粉絲團追蹤「部長影像研究室」,精彩內容不錯過喔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