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仿版謝霆鋒揪王菲合體搶錢 年收入五百萬

2017/05/04 17:54 字級:
高仿版謝霆鋒揪王菲合體搶錢 年收入五百萬
許多模特兒靠著模仿藝人爆紅出道,在大陸也有男模靠著模仿謝霆鋒出席各大商演活動,他甚至還找了一位神似王菲的女搭檔,一起在上海車展為品牌站台,靠著明星臉一年能賺進百萬人民幣。
 
日前上海車展的這一幕,真的是讓大家嚇一跳,以為謝霆鋒和王菲一起合體代言了,但仔細一看,原來這是業者找來了山寨版的謝霆鋒和王菲搏版面,黑色墨鏡加上髮型,和謝霆鋒還真有幾分像似,今年38歲的大陸模特黃寧,靠著謝霆鋒這個名字行走江湖多年。
 
受邀參加節目,甚至還有自己的粉絲,很有商業頭腦的他,更找來神似王菲的搭檔一起出席各大活動,年收入超過百萬人民幣,大約台幣5百萬,收入相當驚人,只是山寨藝人,總會引起粉絲攻擊,負面評價不斷。其實在大陸,不僅有山寨謝霆鋒,還有盜版的周杰倫、劉德華等大咖巨星,模仿功力一個比一個厲害,不仔細看還真分不出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