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爆「分手痛哭1個月」 曾之喬與辰亦儒同返住處傳復合!

2017/05/03 11:12 字級:
自爆「分手痛哭1個月」 曾之喬與辰亦儒同返住處傳復合!

▲(圖/曾之喬Calvin 辰亦儒

曾之喬(喬喬)和辰亦儒因為合拍偶像劇被爆擦出火花,兩人緋聞就這樣傳了8年,還一度傳出「分手爆哭」,不過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這段關係。而最近他們被再度被目擊一同往返對方住處,引起外界更多的揣測。

藝人曾之喬與辰亦儒2009年因為合作戲劇《愛似百匯》,被爆假戲真做,原本以為只是為戲炒作,沒想到2011年曾之喬在新加坡拍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時,卻自爆與辰亦儒分手,痛哭了一個月,戀情才被證實。但沒想到男方所屬公司當時否認消息,讓雙方關係一度尷尬,直到後來辰亦儒爺爺病逝,女方在微博慰問才破冰。

兩人在這之後似乎轉為地下情,時常約會被抓包,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4 月7日晚間,曾之喬活動結束後,搭保姆車前往辰亦儒位在北投的住處,下車時手捧著鮮花站在門外,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,剛好就遇上辰亦儒的媽媽和姊姊帶著外甥女彤彤返家。

▼辰亦儒和外甥女彤彤(圖/Calvin 辰亦儒)


當時辰媽媽看到喬喬就立刻投以微笑,並且請她進門坐坐,雙方互動看來熱絡熟稔,待了約一個半小時後到晚間十點左右,辰亦儒才再開著BMW轎車送她回天母住處。

辰亦儒到了曾家後,看似熟門熟路地把車停在她家門旁小巷,兩人一同進家門約半小時,再度出門時,辰亦儒手上多了一個行李箱,令人好奇是否有留衣物在女方家,又或者是要送她出國。

▼辰亦儒和曾之喬緋聞傳了8年(圖/曾之喬/Calvin 辰亦儒)


對此,曾之喬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當天是因為自己沒有車子,所以去辰亦儒家請他幫忙搬東西,又剛好在樓下遇到辰媽媽,所以辰媽就請她上樓坐坐,兩人只是好朋友。

而其實辰亦儒受訪時曾表示,現階段就算交女友也不會公開,希望能更穩定一點再公開,另外他也透露接收到爸爸希望他「成家立業」的訊息,「他說我事業再拚2年,也該結婚了。」一提到緋聞女友曾之喬,辰亦儒說「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」,兩人會聊工作、人生上的事,對方會給建議,坦言私交還不錯,但打死不認戀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曾之喬 辰亦儒 復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