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冒險王祕戀最正女主播!驚爆分手狂瘦10公斤

2017/05/03 09:00 字級:
冒險王祕戀最正女主播!驚爆分手狂瘦10公斤
▲(圖/惟毅、卓君澤 臉書)

現年31歲的《冒險王》前主持人惟毅瘦身有成,2個多月來,他每天晚餐不吃澱粉並交替踩飛輪、跑步和游泳2小時,身高181公分的他從85公斤瘦到75公斤,可是他卻自爆,天生屬易胖體質的他減肥的最佳方式就是失戀,沒想到和他交往1年半的女方,就是28歲FOX體育正妹主播卓君澤!

▼(圖/卓君澤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感情曾空窗一陣子的惟毅,被傳出和卓君澤交往後2人一路非常低調,殊不知她和惟毅交往1年半後,半年前就默默地協議分手,惟毅便坦承「我想過要結婚往下走,但目前事業不穩定,她也想在工作上好好表現,所以我們決定先退回朋友關係。」

外型甜美的卓君澤在2015年被《PTT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後,人氣一路飆升,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,如今惟毅和她的往日戀情曝光後,不免讓人擔心會被網友圍剿,惟毅就說「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發生就發生了。」

此外,惟毅之所以會立志減肥,就是因為他在《綜藝玩很大》裡下水秀身材時,當場被吳宗憲噹「胖」,後來該段畫面也被剪掉沒播出,讓他有點受傷。所以他現在每天上健身房,早餐吃飽後晚餐就不吃澱粉,每天配合踩飛輪、跑步、游泳運動交替,成功在2個多月瘦下10公斤,也自嘲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失戀。▲(圖/惟毅、卓君澤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