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拍完婚紗!女星探病遭醉漢「狠捅2刀」倒臥血泊當場斃命

2017/05/02 16:30 字級:
才剛拍完婚紗!女星探病遭醉漢「狠捅2刀」倒臥血泊當場斃命
(圖/六點半腿腿 微博)
(新增網友留言)

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事!大陸一位女星劉潔(腿腿),29日和男友前往醫院探望外婆時,與一名醉漢發生口角,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著刀朝她的胸口刺去,劉潔當場斃命。悲劇發生後,震驚大陸演藝圈,而劉潔已論及婚嫁的男友則悲慟地在微博上表示「我愛你,勝過一切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血光之禍發生在上個月29日,當日晚間,劉潔在男友的陪同下,到醫院探望生病的祖母,在醫院一樓時,與一名醉漢發生擦撞,而遭到對方辱罵,劉潔因為一時氣不過而回嘴,豈料這名醉漢居然突然拿出一把刀子,惡狠狠地朝著劉潔連刺兩刀,而且剛好刺到心臟和脾臟的位置,劉潔當場倒臥在血泊之中。醉漢刺死人之後,還揮刀追砍劉潔男友,過程中男友的腿部不慎被劃傷3刀,後來才被趕來幫忙的人制伏,而保住一命。

▼劉潔平時都拍搞笑影片(圖/六點半腿腿 微博)


目擊過程的醫生表示,她經過住院大樓時,突然聽到有人大喊「殺人了」,接著她就看到倒臥在地的劉潔,趕忙衝上前要救人,但是當下她就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緊急送到急診室,但仍然回天乏術。

據了解,劉潔拍攝過許多搞笑影片,也常常在微博分享生活,幽默、俏皮、自然的個性,深受大家喜愛。而她和男友其實已經論及婚嫁,甚至剛從泰國拍完甜蜜婚紗照回來,正在密集籌備婚禮中,沒想到就突然發生憾事,有情人從此天人永隔,美麗的倩影永遠停在28歲。

▼劉潔剛從泰國拍完婚紗(圖/六點半腿腿 微博)


劉潔的男友1日時在微博貼出兩人的婚紗照,寫著「我愛你,勝過一切…」,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,彼此間的甜蜜又俏皮的氛圍,臉上洋溢著的幸福騙不了人,但如今都只成為追憶。劉潔的男友晚間又再度發文表示,「做為她的愛人,我一定會拼盡全力照顧好她的家人和自己!凶手當晚被扭送公安機關,相信法律會嚴懲凶手,還給腿腿一個公道」。

▼劉潔男友PO婚紗照告白(圖/擷取自微博)


另外,劉潔所屬的「陳翔六點半」,平時都以拍攝搞笑影片為主,不幸的事件發生後,也收起玩笑,發布了悼念腿腿的影片,沉痛地說「妳陪伴了六點半成長,而今畫面已經定格在那一瞬,我們沒來得及看那最後一次回眸,但思念很長,相信在某個地方,妳依然隔著千山萬水與我們在一起」,並且同時宣布節目將停播一週。

▼劉潔公司PO影片悼念(影片/陳翔六點半微博)


網友看了劉潔的遭遇,紛紛表達惋惜,並表示「好好的一個女生就這樣送命,他男友以後日子也是很難過吧,喝酒之前真的要想想自己是什麼人才去喝,別喝完一直害人」、「在外面真的太多瘋子,如果沒什麼事真的不要跟人爭執,嚇死誰啊!」、「不要跟垃圾人回嘴」、「我才剛看到腿腿最近的搞笑影片,結果她就...」、「遇到瘋子真的不用爭論,快速默默離開就好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