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錦榮分手4個月 蔡依林約會「鮮肉男孩」照曝光!

2017/05/01 21:00 字級:
和錦榮分手4個月 蔡依林約會「鮮肉男孩」照曝光!
圖/蔡依林IG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去年底與交往6年的混血男模錦榮與分手,後來錦榮被拍到與雙胞胎女團BY2的姊姊Miko、辣模AKemi約會;而Jolin最近重心都放在興趣「翻糖蛋糕」上,不少粉絲都關心她的感情狀態,她今(1日)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「小鮮肉」約會的照片,讓網友看後直呼「永遠的蔡18!」

蔡依林今天下午分享一張與姪子「小饅頭」的合照,並開心寫道:「和小鮮肉約會。」照片中,蔡依林戴著土黃色鴨舌帽,只畫淡妝對鏡頭睜大眼睛,秀出超Q彈的皮膚,並微微咬唇,與一旁的姪子緊靠合照,兩人宛如姊弟般。此外,蔡依林隨後也在臉書分享一系列與姪兒們的合照,並在文中標註:「bff(永遠的好朋友)」,似乎相當開心融入孩子的世界。

蔡依林凍齡模樣一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:「妳十八歲無誤」、「完全看不出是小阿姨」、「超萌,我說姐」、「我也想跟姐約會」、「少女蔡」、「姐也太童顏」、「你們根本同年紀吧」、「太年輕了.....妳是國中生嗎妳」、「小鮮女與小鮮肉的合照毫無違和,姐太美了!」、「姐是跟同班同學一起拍照嗎」。

▼蔡依林和「小鮮肉」約會大秀電眼,根本凍齡少女。圖/蔡依林IG


圖/蔡依林IG


圖/蔡依林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