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惡女」回不去了 澤尻新廣告略顯老態

2016/01/04 15:53 字級:
​「惡女」回不去了 澤尻新廣告略顯老態
●(圖/kaoruamane官網)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,最近接拍飲料廣告,詮釋性感居家輕熟女,不過年僅29歲的她,卻被發現眼角出現魚尾紋,似乎略顯老態。

化著淡妝自信又輕鬆,有日本惡女封號的澤尻英龍華,推出飲料廣告,不同於以往的清純居家模樣,大受好評。澤尻英龍華新廣告:「現在的我,不勉強自己。」不管是隨興的寬鬆襯衫,還是白色居家服小露香肩,澤尻成功詮釋現代輕熟女,不過眼尖的網友還是發現29歲的澤尻似乎略浮現老態,不少鏡頭驚見魚尾紋及嘴角皺紋,雖無損美麗,卻讓粉絲懷念起澤尻出道時,那宛如天使的臉蛋。

飾演罹患絕症的悲情少女,10年前19歲的澤尻獻出代表作一鳴驚人,但快速走紅讓她被指大頭症上身。2007年,轟動日本的擺臭臉事件更是讓她名聲跌到谷底。澤尻從此奠定臭臉女王及惡女封號,但個性強悍的她,不畏外界眼光,2010年閃電下嫁大22歲的高剛城,但婚姻維持才一年宣告結束。走過低潮的澤尻,近年來靠演技力圖重振名聲,即將30而立的她,自認待人處事更圓融,有機會重啟大好演藝事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