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思佳前腳抄泫雅 後腳又撞安室奈美惠

2016/01/04 14:24 字級:
王思佳前腳抄泫雅 後腳又撞安室奈美惠
(圖/王思佳Sophia 0818臉書)
藝人王思佳從通告咖轉型電音歌手,最近推出第二張專輯,又疑似爆發抄襲風波,網友發現,MV的曲風跟橋段,都跟日本紅星安室奈美惠很相似。

王思佳轉歌手,低胸亮片洋裝踩高跟鞋,MV拍起來很有復古味。

藝人王思佳(歌曲:OH OH OH):「嗨DJ,盡量音樂放乎大聲搖搖擺擺,阮的舞步越跳越嗨,粉紅女孩,阮是女大十八變人人愛。」

畫面中穿插舞者跳彩帶舞,但有粉絲太厲害,看到這MV立刻聯想到她

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(Stranger):「你可以為所欲為,你可以放膽來征服我寶貝。」

跟安室的MV 居然出現意外巧合,同樣有舞者跳舞,編排內容像,甚至連帶鏡頭的方式都有非常多相似處,但其實王思佳另外一首歌,因為跟韓星泫雅雷同度太高引起討論,都出現用高跟鞋砸蘋果橋段,創意巧思撞包,甚至傳出王思佳希望造型師能製作跟泫雅一模一樣的造型

但唱片公司駁斥,王思佳對造型有個人想法,都是新的創意,只是她從通告咖轉戰當電音歌手,新歌接連跟韓星日星撞梗實在太巧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