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划船渡江天變黑 「跑男」又爆造假?

2016/01/04 11:52 字級:
划船渡江天變黑 「跑男」又爆造假?
(圖/奔跑吧兄弟網站)

大陸綜藝節目「奔跑吧兄弟」節目中,常常上演刺激的追逐戰或是任務挑戰,但是開播以來屢屢傳出節目造假,最近又被眼尖觀眾抓包,製作單位宣稱藝人只花15分鐘就能橫跨長江,但是觀眾說,執行任務是白天,任務結束時卻已經天黑,15分鐘就能天黑?再度質疑節目的真實性。

限時15分鐘,用自製竹筏橫渡長江,團員齊心往前衝。

製作單位宣稱,只花15分藝人就成功橫渡長江完成任務,但節目一播被觀眾抓包造假,因為畫面會說話。明明執行任務時是白天,怎麼15分後立刻變燈火通明的夜晚,網友酸:「天黑的這麼快,又有粉霾嗎?」

但也有人提出見解,認為藝人下水前路燈已經亮起,證明當時已經是傍晚,15分鐘內天黑也不是一件奇怪事,事實上這節目非第一次,質疑造假。

林心如趁大家不注意時一把撕掉走在前方的鹿晗名牌,順利讓對方出局,但被觀眾發現,她明明用左手撕名牌,下一秒鏡頭換成特寫時卻變成用右手撕名牌,疑似穿幫畫面,一度躍上微博熱門話題,如今同個節目又爆疑似造假,節目效果還是真造假,不得而知,但引起觀眾討論,也達到宣傳效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