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「出軌小帥男」陸媒不意外!白百何又被指演藝圈「風評差」

2017/04/13 14:36 字級:
遭爆「出軌小帥男」陸媒不意外!白百何又被指演藝圈「風評差」

▲(圖/微博)

曾經主演大陸電影「失戀33天」爆紅的演員白百何,最近和男模傳出緋聞一起到泰國度假後,馬上在大陸引起轟動,不過據說有很多大陸資深記者對於白百何出軌的消息一點也不意外,甚至還爆出白百何風評本來就不佳!

大陸電影《失戀33天》小成本大賣座,也讓形象純情的女主角白百何一炮而紅,成為大陸「80後票房女王」,卻在最近傳出緋聞。「大陸第一狗仔」卓偉12日先爆料,白百何和鮮肉男模張愛朋一起到泰國度假,而且到泳池邊鴛鴦戲水,舉動非常親密,男方還疑似起生理反應。

▼白百何和張愛朋鴛鴦戲水(圖/全明星探)


▼一起到泰國度假(圖/全明星探)


▼張愛朋(圖/張愛朋)


事隔一日,《全明星探》又再爆出軌Part2,直擊白百何與張愛朋在大街上調情,兩人面對面抱在一起貼得好近,白百何用手勾著對方的脖子,男方更是把手滑到白百何吊帶褲裡「摸屁股」,明顯展現了親密關係。

▼在大街上打情罵俏(圖/全明星探)


▼張愛朋把手滑到白百何吊帶褲裡(圖/全明星探)


這接連的爆料馬上在大陸引起轟動,因為白百合已經和歌手陳羽凡結婚11年,還有一個小孩,現在陳羽凡戴上了綠帽,也讓網友好同情。但白百合在大陸演藝圈就是發電機,也曾經跟阮經天傳出假戲真做,如今和帥男在泰國度假被拍到,網友也見怪不怪。

然而表示「不意外」的還有大陸媒體,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白百何平時與媒體的關係就不太好,除了工作的時候脾氣不穩定,而且還曾經臭著一張臉,拿題綱質問記者「你怎麼想出了這麼討人厭的問題?」,但因為那時她人氣高漲,因此才沒有人出來說話

▼白百合已經和陳羽凡結婚11年(圖/白百合)


另外,白百何曾私下要求把訪問中,有家庭、老公和小孩的問題拿掉,只要稍微提到,白百何的團隊就會立馬制止,她還會當場反問「怎麼可以問這樣的問題」,但奇怪的是,她在公開場合上卻大方曬恩愛,以「我們家陳老師」稱呼老公。如今被拍到外遇小鮮肉,兩人婚姻似乎岌岌可危。

但是根據卓偉的持續爆料,白百何和陳羽凡夫妻倆疑似早已分居,雖然在同一社區,但似乎不是同一間屋子。然而昨天(12日)晚上,網路也瘋傳陳羽凡左擁右抱兩名女子的照片,也讓人認為陳羽凡和白百何現在根本各玩各的。

▼陳羽凡左擁右抱(圖/微博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