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剽竊韓綜「一日三餐」? 陸綜製作人:只看過1集

2017/04/12 15:09 字級:
剽竊韓綜「一日三餐」? 陸綜製作人:只看過1集
韓國人氣超高的綜藝節目一日三餐,找男星到鄉下煮飯自給自足,收視超好,沒想到,大陸疑似出現山寨版,讓韓國觀眾怒批大陸是複製國家。
 
連大明星李瑞鎮都要付出勞力親自砍柴生火野外求生,金牌製作人羅PD 製作的韓國綜藝,一日三餐大受好評。
 
藝人遠離都市,到農村、漁村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秀,這個韓國綜藝史上的創新招牌,現在竟然被中國抄襲了嗎?
 
找來何炅、黃磊、「Super Junior-M」成員Henry三人主持,「嚮往的生活」節目卻被眼尖粉絲指控抄襲,除了主持群都是大演員+小鮮肉,三人配置,就連拍攝場景的大宅院,還有周遭地理環境設定,用勞力收割農作物換取肉類交易的規定,還有節目不時會出現的大牌嘉賓探班。
 
但是曾經是running man 宣傳的節目製作人王徵宇,則說自己只看過一集一日三餐,認為兩個節目完全不同,真要說還比較類似日本農村綜藝,疑似為了版權問題,打死不認抄襲。
 
除了場景在農村,嚮往的生活節目設定明顯都跟自給自足一人農業完全不同,再加上製作人王徵宇過去曾是極限挑戰跑男的宣傳顧問,對韓綜模式熟悉。
 
抄襲爭議不斷,但是嚮往的生活還是在大陸創下高收視,甚至拍了好幾季,中韓綜藝從依存到競爭,狼性才不管有沒有道德爭議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