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宥嘉丁文琪赴日拍婚紗!「文青裝」手指愛心萌翻

2017/04/06 12:20 字級:
林宥嘉丁文琪赴日拍婚紗!「文青裝」手指愛心萌翻

▲(圖/林宥嘉 Yoga Lin丁文琪♪ Kiki Ting キキ・ティン

歌手林宥嘉自從去年在臉書向丁文琪求婚後,小倆口1月完成登記結婚。兩人一直以來都沒有高調放閃,只透露今年就會舉辦婚禮,不過日前卻被粉絲看到他們在日本的櫻花樹下拍照,似乎是在拍攝婚紗!

一名大陸網友自稱是林宥嘉的粉絲,日前她在微博貼出照片表示,有朋友剛好在日本遇到林宥嘉和丁文琪,小倆口比出「手指愛心」在盛開的櫻花樹下拍照。林宥嘉身穿粉紫色的帽T,配上牛仔九分褲,而丁文琪則是穿白色上衣加上藍色的長裙。

▼(圖/加油林啊江


兩人穿著看來雖然是休閒風格,不過仔細看,丁文琪的長裙披了一層白紗,還有人在一旁打理,感覺就像是在拍攝婚紗照!甜蜜的模樣,讓身為粉絲的原PO覺得「其實真的蠻感動」,同時也送上祝福「願我們Yoga和Kiki生活美妙喔」。

▼(圖/加油林啊江)


而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,都興奮地留言,「我已經成為林太太的顏粉了」、「看到他們幸福真開心」、「我們宥嘉和kiki可愛死了」、「好恩愛啊~」。而昨(5日)晚上,丁文琪也在臉書上傳大片櫻花照,對此,林宥嘉經紀公司表示,「兩人找了兩天空檔,在日本拍攝婚紗照,其他細節不方便多透露,謝謝大家關心,一切婚禮進度都在規劃進行中。」

▼(圖/丁文琪♪ Kiki Ting キキ・ティン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