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切了馬景濤! 小23歲辣妻首度曝光「離婚原因」

2017/04/05 16:00 字級:
切了馬景濤! 小23歲辣妻首度曝光「離婚原因」
圖/吳佳尼微博

藝人馬景濤2007年再婚,對象是小他23歲的吳佳尼,兩人育有兩子。但馬景濤日前在微博PO文:「我的婚姻將在今天畫下最美好的句號」,宣布與吳佳尼離婚。然而離婚原因眾說紛紜,有傳他家暴,也有一說是他將助剛出獄的胞弟東山再起,時隔一周,吳佳尼今(5日)首度透露離婚心境。

吳佳尼今在微博說道,雖然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兩人的婚姻沒有任何外在的負面因素,「這個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生活方式」,「我能體悟和支持景濤的決定,並送出我們對彼此最好的祝福」。吳佳尼還說,婚姻不在,情誼依舊,彼此大愛於心,兩人還會是家人和朋友,依然會相互扶持,相互關愛,以及共同呵護兩個可愛的兒子,盡父母應盡的職責和義務。

馬景濤日前在名為「十年一覺愚公夢」的微博PO文指出,感謝妻子佳妮及與前妻唐韻生下的女兒世嬡,與他一同經歷艱辛的生命歷程,而今後他將「獨立完成」那未完成的夢,他們的婚姻在此畫下完美句號。馬景濤在1993年與前妻唐韻結束3年婚姻後,於2005年因電視劇《封神榜之鳳鳴岐山》而結識吳佳尼,並在2007年的西洋情人節,同時也是馬景濤的生日當天結婚。

▼吳佳尼首度打破沉默回應離婚一事。圖/吳佳尼微博


圖/吳佳尼微博


圖/馬景濤微博


圖/馬景濤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