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中送炭老友相繼離世 豬哥亮還沒斷交恩人只剩「她」

2017/04/05 14:22 字級:
雪中送炭老友相繼離世 豬哥亮還沒斷交恩人只剩「她」
▲(圖/東森新聞(左)、江蕙臉書粉絲專頁(右))

藝人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破冰,面對生死關頭,兩人終於修復破碎18年的父女情。但有週刊報導,豬哥亮大起大落的人生中,結識不少貴人,可是個性固執,作風直來直往的豬哥亮,讓許多貴人變仇人,例如已逝的演藝圈大老楊登魁,回顧豬哥亮過去相識的貴人中,至今沒翻臉,也還存活在世上的人只剩江蕙,而豬哥亮至今還有一份未和解的「斷交」黑名單。

▼(圖/江蕙臉書粉絲專頁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細數楊登魁與豬哥亮的恩仇,會發現楊登魁一路相伴豬哥亮走過歌廳秀、錄影帶與電影圈時期,是豬哥亮最大的貴人,同時也是豬哥亮最大的債主,豬哥亮長期沉迷賭博,每次都是欠一屁股賭債就跑去找楊登魁幫忙,後來他欠了楊登魁1億2千萬後「出國深造」,讓楊登魁提起豬哥亮就當場變臉。後來豬哥亮要復出時,還表示要楊登魁「點頭」,在余天與高凌風的求情下,楊登魁一句「大家別討債」如同給了豬哥亮護身符,讓豬哥亮再闖盪娛樂圈,楊登魁過世時,豬哥亮更是痛哭流涕,悲傷到無法專心工作。

而與豬哥亮相識於歌廳秀時期的台語歌后江蕙,也是豬哥亮的貴人之一,兩人好交情延續至今。據豬哥亮透露,當年「出國深造」時,江蕙大方拿出50萬讓他應急,兩人好感情可從江蕙2013年演唱會中窺知,豬哥亮復出後江蕙給予大力支持,邀請他擔任嘉賓,兩人在舞台上互
動搞笑,豬哥亮更揶揄自己沒錢還債,只能「以身相許」,讓江蕙捧腹大笑。而已故藝人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也曾在豬哥亮困頓時雪中送炭,提供金援與住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儘管豬哥亮已和女兒謝金燕解開18年的父女心結,但據說愛恨分明的他,心中仍有份「拒絕往來黑名單」。如余天、馬如龍等人。多年老友余天關係鬧僵始於豬哥亮曾放話,稱《豬哥會社》是他讓給余天,讓余天夫婦氣得跳腳,但豬哥亮傳出病號後,余天也鬆口說出「都老朋友這麼久了,本來就沒什麼事」一笑泯恩仇,余天也透過許多管道想聯繫他,夫妻倆也一直為他禱告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此外,馬如龍也在豬哥亮的「拒絕往來黑名單」中,外傳豬哥亮早期演出《白髮神童》時,被掛頭牌的馬如龍嫌「怎麼會找這種人來演」,因而引來豬哥亮不滿,後來豬哥亮復出主持後,再也沒和馬如龍同台過,兩人心結至今仍未解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