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恨分明?豬哥亮拒絕與他們和解 「斷交黑名單」揭秘

2017/04/05 11:23 字級:
愛恨分明?豬哥亮拒絕與他們和解 「斷交黑名單」揭秘
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藝人豬哥亮上周驚傳大腸癌病危,震驚演藝圈,而一直避不見面的女兒謝金燕,則是守在病房陪伴豬哥亮,父女倆還一起發了聯合聲明,正式破冰重拾18年的父女情,不過,有週刊報導,豬哥亮和余天至今都還沒和解,且豬哥亮還有一份「斷交」黑名單,包括余天、馬如龍等人都在名單內。

豬哥亮2014年檢查出罹患大腸2期,但未立即接受治療,直到去年9月,因腹水過多緊急送醫手術治療,但癌細胞已轉其他器官,雖有持續接受化療,但體力已大不如前,上周還一度傳出病危、轉進安寧病房,甚至家屬已在看塔位等消息,震驚演藝圈好友,還好後來傳出病情好轉,可以和醫護人員開玩笑,儘管他已和女兒謝金燕解開18年的父女心結,但據說一向愛恨分明的他,心中仍有份「拒絕往來黑名單」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豬哥亮在2012年與余天因銜接《豬哥會社》主持棒鬧不合,導致30多年的老交情決裂,而2人鬧翻的原因,主要就是個性迥異,余天是有話直說的人,豬哥亮則比較重視面子且好惡分明,雖然中間人有出面調解,但心結卻越結越深,而豬哥亮傳出病危後,余天也透過許多管道想聯繫他,不管是打給豬哥亮還是他的兒子都沒人接聽,連絡上謝金晶後,只得到「不要為難我啦!」的答案。

報導指出,余天老婆李亞萍透露,不知道雙方關係怎麼會變成這樣,但其實自己和余天一直把豬哥亮當家人,聽到他病成這樣真的很心疼。李亞萍指出,豬哥亮之前住進台大醫院的時候,余天一聽到消息就立刻衝去找他,但當時豬的兒子說聯絡不上豬,余天只好回家,她提到,余天是個重義氣的人,他根本不在乎2人過去有什麼過結,現在夫妻倆也一直為豬禱告,只希望豬早日康復。

此外,除余天,馬如龍也在豬哥亮的「拒絕往來黑名單」中,外傳豬哥亮早期演出《白髮神童》時,被掛頭牌的馬如龍嫌「怎麼會找這種人來演」,因而引來豬哥亮不滿,後來豬復出主持,再也沒和馬同台過,2人心結至今仍未解開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而昔日在秀場與豬哥亮以師徒相稱的賀一航也說,2人差一點也因為20多年前豬中槍事件產生心結,還好豬復出後,他上豬的節目,向豬解釋,自己當年有去醫院探望,只是豬昏迷不知情,才因此解開了多年的誤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