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祖先認不出來! 她「一年就這一次」清明節穿男裝

2017/04/04 21:00 字級:
怕祖先認不出來! 她「一年就這一次」清明節穿男裝
圖/小A辣臉書

網紅「小A辣」擁有男兒身,打扮成長髮女孩卻甜美可愛,又經常自拍搞笑影片,粉絲專頁吸引139萬人追蹤,成為超高人氣的「偽娘」。但他今(4日)卻突然在臉書PO出男裝造型,讓粉絲都相當疑惑,原來是因為一向開明的媽媽規定,在清明節這天不能扮女裝,怕祖先會認不出來。

小A辣是跨性別族群,雖然從小遭受不少霸凌,但如今選擇勇於做自己的,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。而他過往總是以火辣女裝造型登場,鮮少公開穿男裝亮相,不過他今天卻在臉書PO一張自己素顏沒戴假髮,穿上休閒運動外套,恢復男兒身的照片,並寫道:「媽媽說我喜歡扮女裝沒關係,但一年只有一天不能扮女裝,就是『清明節』,因為怕祖先會認不得我」。

PO文一出,粉絲紛紛大讚:「祖先會以你為榮」、「這樣也好帥!怎麼可以男女皆宜,天吶」、「媽媽好開明」、「三百六十四天你是女神,就那麼一天你是男神」、「健達出奇蛋的概念啊…小A辣好比『出奇蛋』雙重享受一次滿足!」、「就算素素的也是很美」、「祖先可能會問說『我家孫子什麼時候變美女』」、「媽媽尊重小A辣、小A辣也尊重媽媽,這樣就很棒了」。

▼小A辣清明節難得以男裝造型外出。圖/小A辣臉書


▼小A辣的家人相當開明。圖/小A辣臉書


圖/小A辣臉書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