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昔日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美艷參賽者染毒 皮膚潰爛如喪屍

2017/04/03 14:52 字級:
昔日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美艷參賽者染毒 皮膚潰爛如喪屍
▲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知名選秀實境節目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,自2003年開播以來,成為不少素人的跳板,高收視率也打造許多當紅名模、電影明星,相較光鮮亮麗的娛樂圈,這位參賽者的際遇就落魄多了。第8季選秀的參賽者珠兒史特勞斯遭淘汰後,沉迷於毒品,因此無家可歸,為戒毒現身知名心理談話節目《菲爾醫生》時,兩眼無神、雙頰凹陷而且皮膚嚴重潰爛,臉上坑坑巴巴驚悚宛如喪屍,與過去選秀拍攝時神采飛揚的模樣大相逕庭,讓人不勝唏噓。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▼珠兒史特勞斯在心理談話節目《菲爾醫生》中露面,雙眼無神外表相當憔悴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珠兒史特勞斯於2007在參賽,嗆辣直白個性讓人印象深刻,在節目拍攝期間,得知好友因吸毒過量逝世,讓她在鏡頭前多次崩潰痛哭,但她當時仍強忍悲傷繼續比賽,並將當周拍攝的美麗照片送給逝世好友,直到第9集才被淘汰,獲得第6名的成績。但世事難料,奪走好友生命的毒癮竟也纏上了珠兒史特勞斯,她深陷毒癮五年無法自拔,牙齒因為吸食過量毒品,出現腐敗的跡象,買毒龐大的開銷讓原本就困苦的家境雪上加霜,全家人最終都露宿街頭。

▼珠兒史特勞斯如今與女友幸福生活。(圖/翻攝珠兒史特勞斯IG

▼珠兒史特勞斯終於擺脫毒品,回歸平靜生活。(圖/翻攝珠兒史特勞斯IG


經由家人說服她參加知名心理談話節目《菲爾醫生》,珠兒史特勞斯的境遇終於峰迴路轉,雖然節目開始時,她一度落跑躲到攝影棚外,但菲爾醫生仍鍥而不捨跟隨她,並努力說服她接受治療,最後讓她乖乖接受訪問,並接受專業建議與療程,終於成功戒除毒癮。戒毒至今已過三年,珠兒史特勞斯不僅勒戒成功還滴酒不沾,在一處心理醫療中心工作,分享過去染毒的經歷,幫助迷失的人們,逐漸穩定的生活,讓她終於擁有自己溫馨的小家,並和女友穩定交往,不時在臉書或Instagram上分享自拍照與生活照,珠兒史特勞斯揮別過去悲慘的人生,勵志故事相當鼓舞人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