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韓女神吸粉絲 性感露身材成話題

2017/04/03 12:03 字級:
日韓女神吸粉絲 性感露身材成話題

演藝圈風向隨時在變,偶像們要拉攏粉絲各有招,日韓當紅女星泫雅跟AKB系列團的指原莉乃,都用性感搶下話題跟人氣,尤其泫雅更刻意在演唱會,距離粉絲不到十公分處,搔首弄姿。
 
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展開北美巡演,或許是海外,泫雅更加熱情奔放。就直接這麼坐下,前方搖滾區的幸運觀眾都瘋了,手機狂拍。而泫雅也毫不介意的就在這麼近的距離搔首弄姿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不過或許是同類相吸,炫雅的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 
超靈敏的肢體,讓泫雅看了一秒噴笑,可別以為這粉絲是胡亂跳,看一看還真有舞蹈細胞。泫雅笑歸笑,最後還是給了這名粉絲一個大大的讚,更主動擁抱,賓主盡歡。
 
日本的AKB性感教主指原莉乃,也靠著有求必應攏絡粉絲。唱一唱變成穿比基尼,指原莉乃為了要答謝粉絲去年讓他在人氣總選舉中奪冠,終於實現他的比基尼泡熱湯承諾。
 
眾目睽睽下穿上比基尼,被師妹們一個使勁拉進水裡,不過可能太燙,他一秒衝回來,畫面讓許多人大笑。
 
指原莉乃總是大方秀肉體,被日本媒體稱作是AKB裡面的肉食女,卻也走出不同別人的道路。日韓性感女神有自信、穿著火辣,也讓粉絲更死心塌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