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段婚姻4段情!豬哥亮叱吒情場 因為這件事讓謝金燕拒見18年

2017/05/15 07:42 字級:
3段婚姻4段情!豬哥亮叱吒情場 因為這件事讓謝金燕拒見18年
資深藝人豬哥亮病逝,享壽70歲。近年豬哥亮罹患大腸癌,不論怎樣對女兒謝金燕親情喊話,都無法與女兒見上一面。終於,3月28日與女兒謝金燕破冰見面,並聯合發表聲明,雙雙放下多年恩怨,重拾斷了18年的父女情。豬哥亮當年拋下謝金燕生母林見如另結新歡,才讓護母心切的謝金燕與豬哥亮徹底撕破臉,豬哥亮不僅人生高潮迭起,情感世界也多彩多姿。
 
豬哥亮一生有過4段感情、3段婚姻,分別生下3個女兒和2個女兒,和第一任老婆生下的大兒子謝順福,現為知名台語唱片製作人,而大女兒謝青燕、謝金燕則是和第二任妻子林見如所生,三女兒謝金晶則是和為紅粉知己郭憶蘭所生,但兩人並未結婚,現年19歲,也是豬哥亮最小兒子的謝佑穎,由結婚22年也是現任妻子葉瑞美所生,據傳豬哥亮當年在秀場對她一見鍾情,之後展開猛烈追求。
 
豬哥亮與第4任老婆葉瑞美結婚時,當時謝金燕跟姊姊謝青燕還擔任伴娘,但豬哥亮欠債跑路時,拋下林見如與女兒,只帶著葉瑞美走,讓謝金燕母親悲傷不已,從此不再讓女兒跟爸爸見面,兩人恩怨情仇在謝金燕演唱會VCR中也可以窺探一二,謝金燕公開當年豬哥亮對母親家暴,要母親接納小三共事一夫等醜事,氣得豬哥亮痛罵「妳好毒!」但隨著豬哥亮重病,在生死面前,謝金燕與母親林見如皆選擇放下怨懟,重拾過往親情。

如今,豬哥亮因為癌細胞轉移至腹腔、肺臟、肝臟,併發肝衰竭,今(15)日清晨5點左右去世,謝金晶今天將從印尼搭機返回台灣,無緣見父親最後一面,而其他子女則都陪伴在豬大哥身旁。綜藝天王的傳奇一生,就此謝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哥亮 病逝 享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