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任鼓手「錯過幾個億」卻離不開阿信?原因居然是…

2017/03/30 12:00 字級:
首任鼓手「錯過幾個億」卻離不開阿信?原因居然是…
▲(圖/相信音樂 YouTube)

昨天(29日)是天團「五月天」成軍20周年的日子,他們為了紀念這一天,特地重返當初首次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,舉辦免費演唱會,而他們在演唱會準備的大彩蛋,就是邀請五月天首任鼓手錢佑達(達叔)擔任嘉賓,讓現場五迷都非常驚訝,完全不知道原來五月天換過鼓手,甚至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,查出達叔神祕的現任工作!

▼(圖/相信音樂 YouTube)


時間回溯的20年前,當時還就讀師大附中的阿信和怪獸決定一起組團時,他們的第一任鼓手就是達叔,眼看現在五月天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天團,五迷除了驚訝原來五月天換過達叔、陳泳錩、任柏璋三任鼓手,直到第四任才是冠佑,也感嘆達叔不知道錯過了幾個億,便開始好奇他現在的工做到底是什麼?

▼(圖/相信音樂 YouTube)


結果,有網友就開始當起鍵盤柯南,迅速地在網路上搜出達叔的個人臉書,發現達叔雖然沒有和老朋友阿信繼續組團玩音樂,但他卻在阿信的潮牌「StayReal」裡擔任數據長,高中至今幾十年的情誼始終沒有斷過。

▼(圖/翻攝自達叔臉書)


此外,還有網友調侃阿信應該有「高中同學控」,因為他除了現在的團員都是師大附中的同學和學弟外,創立潮牌的時候還找上附中美術班的同班同學不二良,就連他的守任鼓手達叔都被找來收編當潮牌數據長,完全就是走一個「有錢大家一起賺」的路線,讓網友不禁羨慕地大呼「好想當他同學啊」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