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著比醒著多!謝金燕病榻守父5天5夜「家屬已簽好放棄急救」

2017/03/30 10:56 字級:
睡著比醒著多!謝金燕病榻守父5天5夜「家屬已簽好放棄急救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藝人豬哥亮28日傳出病危消息,震驚不少人,但過不久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發出了共同聲明,除了澄清錯誤消息,也向外界宣布父女破冰的好消息。據悉,謝金燕趕到病房後,至今都陪在爸爸身邊,緊握著手陪聊天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豬哥亮和18年不相見的女兒謝金燕,終於在母親的原諒跟支持下破冰,雖然謝金燕媽媽本人沒有進病房,但也不忘叮囑謝金燕要多陪爸爸,還會幫忙準備換洗衣物。

▼謝金燕帶著19歲的兒子去見豬哥亮,父女、祖孫終於團圓(圖/東森新聞)


從謝金燕趕回台北至今,估算已經待在病房5天5夜,根據了解,父女倆在房裡總是緊握著對方的手,因為18年沒見,有太多話可以聊,聊到豬哥亮都已經睡著,謝金燕的手還捨不得放開。

外界相當關切豬哥亮的病情,雖然父女倆的共同聲明中表示正在治療、休養,不過沒有詳細解釋病情,又拒絕好友探視,讓不少人仍然掛心。而導演葉天倫前天和豬哥亮通上電話,他坦言,豬哥亮的聲音聽來有點虛弱,雖然思路很清楚,但比平常嚴肅。

▼外界關心豬哥亮病情(圖/東森新聞)


而為了避免被打擾,豬哥亮已經換了病房,據不具名的大腸癌專科醫師表示,依豬哥亮目前病況,移動更換病房不成問題,也不會影響病情,不過此說法沒有得到台大醫院證實。

不過豬哥亮現在身體虛弱到無法做化療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外傳他現在無法自主呼吸,得靠呼吸器維生,睡著的時間比醒著多,據悉家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同時簽署了放棄急救同意書,這幾天會是最後關鍵期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