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好媳婦人選?友爆:金陽父母嫌瑤瑤拍過裸露廣告

2017/03/29 15:33 字級:
不是好媳婦人選?友爆:金陽父母嫌瑤瑤拍過裸露廣告
(圖/截自金陽、瑤瑤臉書,併圖)

26歲的「瑤瑤」郭書瑤,近年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,她與男友金陽交往4年多,日前卻因為拍戲,傳出與演員蔡凡熙有曖昧情,讓她和金陽的感情岌岌可危,現在還爆出,男方家長對她過去曾拍過較為裸露的廣告,似乎也有些介意。

瑤瑤和金陽頻被命理師看衰,命理師甚至預言今年會分手,儘管外界謠言滿天飛,但小倆口仍愛得濃情密意,近日還被目擊在夜間甜蜜遛狗,讓情變傳言不攻自破,但《鏡週刊》卻報導,小倆口間其實還有家庭因素,友人透露,金陽家境優渥,加上又是政大高才生,父母對他的期望非常高,因此他們對於瑤瑤剛出道時「殺很大」的「脫星」形象不太能夠接受。

▼(圖/截自瑤瑤臉書)


而瑤瑤過去受訪時曾透露,金陽不喜歡做家事,比較懶一點,她都會向對方撒嬌,要求幫忙洗碗,甚至稱讚男友「好棒」,討男友開心,久而久之,男友就會主動幫忙,連男友媽媽都大讚她「把我兒子訓練得很好」,似乎打臉了男友家長不太能接受她的傳聞。

瑤瑤從小家境就不是很好,使得她年紀輕輕就必須扛起照顧一家人的責任,也因此養成了獨立的個性,2009年,她因為電玩廣告《殺很大》爆紅,當時許多人都不看好她,而她為了證明自己,從爆乳裝再把衣服穿回去,讓外界知道她有身材也有腦,2013年她以《志氣》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,用演技證明了一切,成為一線女星,她坦言,自己對外表現懂事的樣子,但其實私底下對男友很任性,不過男友總是會包容她,而2人間的相互理解與體諒,或許也是他們能屢屢跨過感情危機的原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瑤瑤 金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