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傳病危 醫生揭「謝絕外界探病」真相

2017/03/28 23:01 字級:
豬哥亮傳病危 醫生揭「謝絕外界探病」真相
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王彩樺臉書,併圖)

藝人豬哥亮被批踢踢網友爆料死訊,甚至傳出家屬都已經在看塔位安排後事,消息曝光演藝圈好友相當緊張,余天說要放下5年的仇恨前往探視,好友朱延平、王彩樺、黃朝亮也說要前往探視,台大醫師表示,豬哥亮確實住院中,但因為是癌末還沒到病危,目前使用支持性治療繼續治療中,據傳目前由全家團聚陪伴他抵抗病魔,已謝絕各界探視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導演朱延平聽到傳聞後,緊急向各方友人打聽,「其實他是一般的例行檢查、化療。」而院方目前也不讓朋友探視,「我也不要去打擾他,讓他好好治療,希望病好了再出來演,他真的是台灣的國寶,大家要好好珍惜他!」

而與豬哥亮相識多年的王彩華也透漏,醫院謝絕探病的原因,她表示,最近一次探望豬哥亮,是豬哥亮還未化療前,當時是跟苗可麗結伴前往,「醫生交代化療時容易受感染,所以不便探病,我們就帶東西去給豬大哥吃,講笑話給他聽,也希望他多注意營養,我們也希望豬大哥可以快點好起來,今天看到新聞很震驚。」

在《大尾鱸鰻》演豬哥亮女兒的郭采潔,聞訊後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有試著和豬哥亮聯繫,但沒有聯繫上,不過,她看到豬哥亮父女一起的消息很開心,這是支撐豬爸爸對抗癌症病魔最大的力量,希望大家能給他們空間休養,和女兒一起一定是豬爸爸最大的心願。

曾與豬哥亮合作《大釣哥》、《大囍臨門》的黃朝亮則表示,豬哥亮被傳過世都是誤傳,平常都有傳訊息慰問對方,「因為他生病,我都是通過經紀人聯絡,不希望打擾到病人養病」,希望他安心養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豬哥亮 王彩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